close

剛入手P750時,作業系統還是Windows Mobile 6.0,所以等ASUS一釋出Windows Mobile 6.1版本的ROM時,就迫不及待的嘗試第一次刷機,過程並不是很順利,但也總算搞定,所以刷機前千萬記得要備份資料。如何備份?最後會稍微介紹一下!

由於初版的WM6.0用沒多久就update了,感覺不出WM6.0和WM6.1的差異在哪,不過使用上都還算穩定。但這次二度update,雖然同為WM6.1,但感覺上速度加快不少,軟體的切換也流暢許多,至於穩定性,就等我使用一陣子再看看,不過此版ROM的作者強調是又快又穩,讓我滿期待的!

 

左圖是上一版本,右圖是這次更新後的版本,檔案下載處在這,只要跟著裡頭的說明檔一步步操作即可!

P750V660CHT1TW01版02.jpg    P750-20931ROM01.jpg 

P750V660CHT1TW01版04.jpg    P750-20931ROM02.jpg

 

 

ROM的更新當然會使PDA手機裡頭的資料全部不見,所有軟體還要一個個重新安裝是很累人的工程。所以,更新ROM之前記得先安裝 Spb Backup 2.0,然後執行『Full Backup』備份所有軟體和資料,等ROM更新後,再執行記憶卡上的backup_***.exe來復原備份,不過記得要選『ROM Upgrade Mode』。這樣一來,就算你在怎麼頻繁的更新ROM,都不用煩惱了!

Spb Backup01.jpg    Spb Backup.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