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PS的運用愈來愈普及,而我也算得上是重度使用者,除了現在的工作幾乎被淹沒在龐大的GPS資料中之外,平常外出騎單車或遊玩記錄行車軌跡才是我的最愛。

拿到手的GPS軌跡資料要做啥?

一開始只會秀在Google Earth上頭,在電腦上看暗爽的,因為只有自己會看ㄇㄟ!

後來興起將GPS軌跡丟到Google Maps的念頭,這樣不管在世界哪一個角落,只要連上網就可以一覽無遺多好,這階段耗費許多時間和精力才搞定,也第一次成功將GPS軌跡和照片結合。

但人總不容易滿足,在看過i-gotu所呈現的功能後,真是令人感到驚豔,一種嶄新的旅遊日記誕生了。可是我買的是Wintec的產品,一開始附上的軟體並沒有類似的功能,還好Wintec的工程師懂得迎合市場的需求,不斷改進自家軟體的功能,終於在最近弄出一個差不多的軟體功能,可惜呈現出來的視覺效果差強人意,希望Wintec的工程師再加把勁,讓我有買到貴公司產品就是賺到的感覺,哈哈!

先秀一個初步的成果,還不是挺滿意,等摸熟一點,在寫個詳細的使用方式讓大家參考!

不過這樣的旅遊日記,我現階段應該還不會常用,因為太耗網路資源了,頻寬不夠的話,可能沒有那個耐心等它一個個播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