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來的終究會來,明天下午就要起程前往花蓮挑戰『洄瀾極限挑戰300K』,隊長ㄚ亨為了讓我們這群肉腳小兵能儲備足夠的體力(其實只有我和小郭比較肉),決定提前一天南下花蓮,然後在花蓮中信大飯店QK(這群人是來旅遊的嗎?)。為了能早一點出發去花蓮,我還跟課長請半天假,但只敢說有事情而已(這樣也可以請假,課長人真好!),如果他知道實情的話,不知道會怎麼想?哈哈!( wood不要當抓扒子ㄚ!)

網路上看到很多車友都在進行賽前訓練,有時間的話至少都要單日100K以上,我呢,最近週末騎單車的里程都還沒有突破50Kㄌㄟ!怎麼辦?怎麼辦?還是老話一句,靠意志力囉!我可不想拿到一張上頭蓋著『殘念』完賽證書(有到終點但超過時間),亮晶晶的獎牌是一定要帶回家的,這樣才能稍稍彌補我拋家棄子的罪惡感。

這次活動有近800人參加,由於是個人報名加上拖到後頭才繳費,所以分到730號,可惡的是我不知道他們以SSS車隊方式報名,害我被排擠在外。感覺挺悲情的,看來我只好化悲憤為力量,看誰先到終點吧!先設定一個小目標,幹掉小郭好了,柿子當然要挑軟的吃,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