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上兩條明顯的河流分別是左邊的大漢溪和右邊的新店溪,兩條溪流會合到淡水河,被大漢溪和新店溪夾擊的這個區域,分別有隸屬台北縣的永和、中和、板橋、土城等。皇翔太陽城是座落在土城市尾,已經快接近三峽了,所以要從住家一路殺到台北市的話,路途其實不算短。

搬到太陽城的這段時間,我以機車為上下班的交通工具,而婆則是利用公車和捷運來通勤,雖然比住永和時多了近半小時的路程,還是甘之如飴!不過這陣子慢慢接近婆的預產期,小羽也越來越不安分,似乎急著跨出城堡的保護,這讓我實在不放心再讓婆自己搭公車和捷運上下班,如果途中突然陣痛的話,鐵定會手忙腳亂的。

所以圖上所記錄的軌跡就是我們第一次一起上下班的路線,太陽城中央路四段上土城交流道走二高下中和交流道右轉中正路再接景平路秀朗橋前左轉成功路上福和橋接基隆路高架橋下高架橋左轉敦化南路(到婆公司)左轉仁愛路往總統府直奔而去公園路右轉差不多到我的公司啦!

神奇的是繞了這樣一大圈,從太陽城出發到進入公司停車場,竟然剛好一個小時整,一分都不差,刻意去達成都不容易做到,算是對第一次的旅途畫下完美句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