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陪老婆去做完產檢後,在醫院附近的巷道隨意繞繞,想找個可以填飽肚子的餐館。誰知道小小的巷道一路走過去,有特色的餐館是一家接著一家,看了我和婆的口水是直直流。婆對吃到飽的興致頗高,可是我晚上還得上課,吃飯時間頂多剩1小時,吃到飽的餐館自然要被我排除在外了。但是,為什麼到頭來還是吃現在這家燒烤吃到飽的餐廳ㄌㄟ,且讓我娓娓道來吧!


 


本來,已經選定一家義大利麵並坐好位置了,婆看著menu卻哀怨的說好想吃燒烤喔!哇ㄌㄟ,敏銳的我馬上拿起電話撥到學生家,將晚上的課移到週末再上,然後帶著臉上掛著笑意的婆,跟服務生說聲抱歉就離開了那家義大利麵餐館。就這樣,家教的錢沒賺到,還要去吃更大攤的燒烤,虧大囉!


 


其實這一條小巷弄裡,燒烤吃到飽的就有3-4家,我們原本比較有興趣的是『醬太郎』這一家,可是生意好到我們還得等上1個小時才行,早已飢腸轆轆的我們怎麼忍得住,只好轉移陣地到隔壁這一家『野火』。野火的燒烤類食材其實不差,可是那一鍋小火鍋實在很遜色,火鍋料沒幾樣,湯頭味道又太重,一點都不及格!所以我們只好將火力完全集中在燒烤上頭,其實肚子再餓也吃不了多少東西,才點了兩輪食材就不行了,看著隔壁桌的一票高中生,還準備撲克牌來打持久戰,燒烤食材一輪點過一輪,讓我們實在汗顏。


-------------------------------------------------------


 


野火日式燒烤


 





























分類名稱 



炭燒 - 火鍋燒烤(美食餐飲)
日式火鍋 - 火鍋燒烤(美食餐飲)
吃到飽/Buffet - 主題餐廳(美食餐飲)
一般火鍋店 - 火鍋燒烤(美食餐飲)
燒烤鐵板 - 火鍋燒烤(美食餐飲)
營業電話 (02)27512458
營業地址 台北市 大安區 大安路1段83巷4號1樓
交通指引 搭乘捷運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第一個紅綠燈右轉。
搭乘公車204,212正,212直,232正,232副,262,281,
299,605正,605 至[頂好市場]
店家網址 http://www.h2ocity.com/wildfi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