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9/27)醞釀已久的數位單眼相機(DSLR)終於可以入手了,經過長時間的分析與取捨,決定入手Olympus E-500!上頭的軌跡圖是前往eWhat購買相機的紀錄,利用Google Earth繪製出來,雖然有點無聊,不過感覺還挺好玩的,也當作是個紀念啦!整個行程是下班直接從公司出發,到eWhat買完相機後馬上殺回家測試,沒有任何時間上的耽擱!不過標示的起點是錯誤的,因為我的Mio-169光從開機到完成定位就花了15分鐘左右(第一次定位都超慢),那時候我人早就從公司出發不知道跑多遠囉!因為一刻都不想停留,哈哈!


eWhat是位於士林區的相機行(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60號),生意好的不得了,Yahoo拍賣上頭也累積了可觀的好評價!其實會選擇它的原因是因為『便宜』,畢竟我的銀彈是很有限的。因為要購買的東西早有定數,所以逗留在eWhat的時間並不長,不過店員服務的精神值得稱讚。雖然很忙碌,因為除了店裡的顧客,還有很多來電詢問的電話,以及要包裝送貨的物品,可是和我的對話依舊很有耐心,該注意的地方都會主動告知。我在店裡逗留了近20分鐘,離開時是帶著滿足的微笑喔!


其實在eWhat只買了Olympus E-500 Kit組和萬用遙控器,基本配備最少還需要記憶卡和專業相機背包,這兩項加起來少說2-3千跑不掉。我的私房錢已經花了差不多了,記憶卡只好先拿另一台老舊相機(Canon A20)的頂著先,128M感覺好寒酸喔!嗚嗚!不過專業相機背包是鐵定要馬上下手了,不然不僅外出不方便,相機沒有個保護套我也是怕怕的,來去博愛區逛大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