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對『PORTER』這個品牌有印象,是 Mobile01 網站上很多人在討論此一品牌的包包,不過只在我的腦海中殘留下質感不錯、價位頗高、款式普普的印象。因為,在我的心目中,我比較喜歡的包包品牌是『FX  CREATIONS』,目前手上已經有2個公事包、1個小側背包和1個皮夾,使用上的感覺都很棒,質感、有型、耐用都兼具了!


 


這次婆生日也是要到 FX 的專櫃挑一個女用皮夾的,可是東看看西看看就是沒有一個喜歡的,真是有點給他失望。正當帶著遺憾與煩惱的心情,隨著電扶梯一層層的往下移動時,突然眼角餘光掃射到 PORTER 的專櫃,心想如此廣大的網友都推薦的話,應該值得一看才是。但是總覺得有一點奇怪,雖然都是 PORTER ,可是商標跟我在網路上看到的好像有點不一樣,但是當下就安慰自己應該是同一品牌下的不同系列吧!哈哈,感覺有點鴕鳥的心態耶!


 


Anyway,最後還是沒有買到最想要的女用皮夾,因是款式實在不喜歡,可是婆的生日已經迫在眉梢了,所以就先挑個實用的零錢包擋著先囉!這樣,會不會有點混ㄚ,沒關係再請婆吃的大餐彌補一下啦!其實這零錢包說不上來有沒有質感,不過我覺得滿有型的,而且魔鬼氈的設計很方便,拿出來應該也不丟臉吧!呵呵!還好,婆收到禮物的表情還滿開心的,婆人真好!


 


後來回家後趕緊上 Mobile01 看看大夥討論的 PORTER 包到底是不是我買的這一家,很不幸的,並不是!不過彼此之間還是有一點點的血緣關係啦,其間的關係就連上 PORTER INTERNATIONAL 的網頁看看吧!不過,往後若還要買包包的話,這兩個專櫃我應該都會去看看,因為其中有不少款式還滿喜歡的,嘿嘿,繼續敗家吧!至於廣大網友所崇拜的『日本PORTER』,尤其是其中的HEAD PORTER系列,就留給其他人去追求吧!


 



PORTER  INTERNATIONALhttp://www.ll-porter.com/index.htm


 


FX  CREATIONShttp://www.fxcreations.com.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