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嘗試將照片做點後製的改變,nEO iMAGING光影魔術手是一套不錯用的小軟體,近來放在blog的照片都是靠這軟體弄出來的,套上相框的感覺很棒,而且還有拍攝時的相關資料,對於急於在攝影這方面加強功力的我,挺有幫助的耶!


第一張『坪林茶葉博物館地標』刻意轉為黑白照片,自己是覺得感覺不錯啦!第二張只有剪裁加相框,第三張將顏色特意弄鮮豔。今天終於來到坪林,因為這一趟旅程已經拖延3個星期了,本來是規劃二日遊的,然後搭帳棚過夜,但是想想難度高了點,就改為野餐囉,至少踏出成功的第一部啦!


瞧我和婆吃的多開心,婆料理的苦瓜鳳梨雞湯可是很美味耶!能在戶外喝到熱呼呼的雞湯,感覺真是幸福!不過因為配備還在增加當中,以後的理想目標是可以在戶外弄出一整桌的菜餚,而不是只有熱呼呼的湯,GoGo加油!



哪來的臭小黑,竟然引開了甜甜的眼光,一家幸福的照片就被破壞掉了。





照片顏色加強後,愛車小ISAMU的黑更亮眼了,天色的昏暗效果也增強了,這算得上成功的後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