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說明書上頭的說明,當C、T兩處都顯示紅線時,所表示的意思就是『有懷孕』,喔耶!我要當爸爸囉!這時候突然有一股衝動,要學電視偶像劇的劇情,把心愛的婆抱起來然後轉一圈,可是怕驚動婆肚子內的小生命而作罷(PS:實情是婆太重了,呵呵!)。說真的,我的內心真的感到很興奮,之前還挺擔心自己是不是有問題ㄌㄟ,看來一切都不是問題囉!婆倒是表現得很鎮定,嘴裡還囔著說驗孕棒是不是壞了,不過為求保險,婆明天要去婦產科一趟,順便問問一些該注意的地方。



婆還糗著自己說一定會生個『帶把的』,因為婆說她現在看起來很醜,長輩都說懷男生時,媽媽看起來會比醜,我看是婆安慰自己變胖變醜的說詞吧!呵呵!不過婆在我心目中是最漂亮的准媽媽喔!



突然靈機一動,趕緊叫婆跟甜甜合照一張,因為有可能甜甜也懷孕囉!瞧甜肚子一天天的變大,這個機率是很高的,明天去獸醫院確認一下好了,希望來個雙喜臨門,GOGO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