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3/30(四)晚上大夥突然提議要去唱歌,其實主要是想讓慕嫻放鬆心情,不要去想身體檢查報告的事情,所以自己很積極的強力動員,對唱歌這檔事興致缺缺的我還真難得耶!更難得的是,老婆大人竟然願意答應,因為她隔天八點還得上班,晚上還願意跟我們耗到12多真是讓我感到感動,哈哈!


10:30pm大夥準時踏入好樂迪館前店,對這樣的環境我竟然感到些許的生疏,自己回想一下到底多久沒有踏進KTV了,時間久遠到我已經記不得了!看來,少說5、6年應該跑不掉吧!不過,這不影響我的興奮度,只是其中自己發生一些小糗事,例如大廳的電腦是不是可以提前點歌、包箱內竟然有廁所...等等。剛剛提到對唱歌這檔事興致缺缺,不是指不喜歡唱歌,而是我的歌喉實在破的可以,所以還是少出現在這一類的場合比較好。


今天出席的人員有:我、婆、瑾澔、瑛瑛、慕嫻、雅惠、姿文、念鴻、育璇、幸容,共10人,場面還算浩大啦!這幾個人的歌聲聽下來,我應該還有機會贏過瑛瑛和念鴻,因為她們都怕到連一首歌都沒唱,至少在勇氣上我勝過她們了,至於其他人,我只有被欺壓的份吧!尤其是婆,一首黃妃的追追追,簡直驚豔四座,氣勢真夠驚人的,相形之下我這老公可真遜斃了。不過沒關係,婆的表現也讓我感到與有榮焉耶!


瑾澔和慕嫻的歌聲也很不賴,尤其是慕嫻會唱的歌超多的,幾乎每一首歌她都會唱。但是,感覺很差的就是,慕嫻這小妮子一發就不可收拾,一兩個小時下來,她拿麥克風的時間幾乎超過一半以上,雖然唱的很不錯,不過這樣的表現讓我對慕嫻的感覺很差,因為畢竟同行的人數不算少,實在不應該讓麥克風停留在自己手上長達5.6首歌的時間,這樣其他人不就等於花錢來聽你唱歌嘛!這樣的基本禮儀都沒辦法做到的話,我想往後應該沒有人會想跟她一起去唱歌,至少我就是!不過,另外出現的一個念頭就是,這次唱歌的主要目的就是希望慕嫻可以放鬆心情,不要惦記著檢查報告的出爐,也或許她真的是因為心情的關係而想藉由唱歌來抒發情緒。這樣想一想之後,我可以體諒她這樣的表現,但其他人並不知道ㄚ。算了,不想去想這麼多了,只希望慕嫻有開心到就好了,其他人的觀點也不關我的事了,讓它隨時間流逝吧!


最後,還是要幫慕嫻祈禱一下,檢查結果只是虛驚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