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動物園-01.jpg

這天~我們因為某個小小的需求回到2年前才造訪過的「新竹市立動物園」,但新竹市立動物園規模真的很小,我只好帶上笨重的小砲鏡頭「OLYMPUS M.ZUIKO DIGITAL ED 40-150mm F2.8 PRO」來增添些許樂趣,果然用單眼相機拍出來的照片有質感多了,很笨重但值得!

 

 

新竹動物園-02.jpg

新竹市立動物園地下停車場太搶手了,我們繞了一圈改停在附近的「勞山新村停車場」,走了10分鐘就到動物園後方的「新竹公園」,然後從動物園的後門購票進入,其實挺方便的。還可以順道逛一下「新竹市玻璃工藝博物館」或「春室 SPRING POOL GLASS STUDIO + The POOL」,不然只逛動物園有點單調!

 

 

新竹動物園-03.jpg

從動物園後門一進來就看到這個抓魚小童,然後在悶熱的天氣下卻滿身清涼,羨慕!

 

 

新竹動物園-04.jpg

園區內當然還是有不少動物,但猴子拍起來最生動,所以在此區停留的時間比較長!

 

 

新竹動物園-05.jpg

看戲親子組,他們在一旁看我文章第一張照片中,小小猴被包圍戲弄的畫面!

 

 

新竹動物園-06.jpg

長臂猿懶懶的不想到處擺盪,害我捕捉不到有趣的畫面!

 

 

新竹動物園-07.jpg

紅毛猩猩很悠閒的吃著零嘴,牠讓我聯想到決戰猩球的「莫瑞斯」!

 

 

新竹動物園-08.jpg

鴕鳥長的不太討喜,為啥脖子只禿一小節ㄚ,感覺好像生病掉毛!

 

 

新竹動物園-09.jpg

其實今天會來的主要目的是暴龍布偶,水某看著小球2年前在動物園這購買,然後吊在書包後頭的迷你暴龍娃娃很是羨慕,所以決定再來一趟買一隻給自己,而且是放大版,哈哈!

 

 

新竹動物園-10.jpg

順便吃個冰棒消暑一下!

 

 

新竹動物園-11.jpg

目的達成了,準備離開,順手拍一下大紅鶴,這幾隻很有默契喔!

 

 

新竹動物園-12.jpg

感覺被這大嘴巴啄到會很痛!

 

 

新竹動物園-13.jpg

路過春室,原本只是想進來偷吹一下冷氣,剛好看到有遊客在體驗玻璃製作,提供我很讚的攝影題材!

 

 

新竹動物園-14.jpg

看著玻璃容器慢慢成形,應該滿有成就感的!

 

 

新竹動物園-16.jpg

不過玻璃製作門檻高,幾乎每一個步驟都要手把手專人指導,感覺這樣的DIY樂趣不會太高!

 

 

新竹動物園-17.jpg

不過看到自己做的成品誕生還是很開心的!

 

 

新竹動物園-18.jpg

離開動物園後,來到不遠處的新竹城隍廟吃午餐!

 

 

新竹動物園-19.jpg

我對廟前廣場的美食興趣不高,還是來到一旁的西市汕頭館吃沙茶火鍋比較過癮!

 

 

新竹動物園-20.jpg

很巧~這次來又坐到老位置,好料趕緊點起來!

 

 

新竹動物園-21.jpg

這裡出菜超級快,不敢點太多,留點空間給其他小吃!

 

 

新竹動物園-22.jpg

牛肉片刷個5分熟剛剛好,這一餐依舊讓人滿意!

 

 

新竹動物園-23.jpg

潤餅好像也是城隍廟附近的美食之一,雖然有好幾家在賣,但只有阿瑛大排長龍,反正我時間還有,就湊個熱鬧吧!

 

 

新竹動物園-24.jpg

阿瑛潤餅還不錯吃,可惜我買完沒有馬上吃(太飽),等回台北吃的時候潤餅皮都有些濕軟了,嚴重影響口感,可惜!

 

 

新竹動物園-25.jpg

最後~用一張新竹公園的老黑松做結尾,下次再訪新竹了!

arrow
arrow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