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菜單料理-01.jpg

難得全家出遊的元旦假期,當然要吃好一點囉,出遊第一天中午就安排差不多御藏私房的無菜單料理。這張是小球拍的,這小妮子將焦點聚焦在美食上,導致當背景的我們影像有些模模糊糊的,這可是我的慣用手法,竟然被偷學走了,不過難得我和水某一起和美食入鏡,置頂先!

 

 

無菜單料理-03.jpg

來到差不多御藏私房停好車,先在庭院幫小羽小球留影一下!

 

 

無菜單料理-04.jpg

餐廳看起來規模不大,但整體感覺還不錯,且座落在田野間,分外寧靜!

 

 

無菜單料理-05.jpg

用餐環境也沒啥好介紹的,直接切入主題,我們簡簡單單的選了每人600元的套餐,一開始先來個綜合海鮮冷盤,除了海鮮食材新鮮外,襯底的自製的花生手工豆腐也很好吃,算是好的開始!

 

 

無菜單料理-06.jpg

第2道是芥末子醬戰斧豬排,讓人蠢蠢欲動!

 

 

無菜單料理-07.jpg

擺盤秀色可餐,肋排軟嫩好吃,底下的焗烤番茄我也很愛!

 

 

無菜單料理-08.jpg

這一道是咖哩軟殼蟹,底部是油炸麵包,旁邊則是芋頭糕,滿有創意的料理但感覺會吃太飽,所以麵包就不敢全吃完!

 

 

無菜單料理-09.jpg

這一道應該是海鮮麻油米糕,但詳細作法我網路上查不到,因為每個人吃的作法都不太一樣,想必應該是廚師一直在嘗試新方法,這也是享用無菜單料理的樂趣吧!

 

 

無菜單料理-10.jpg

這一道是魚漿創意料理,因為當下享用時沒有記下來料理名稱,加上都沒看到別人的網路分享,所以無法多加描述,但留下的味道記憶是美好的!

 

 

無菜單料理-11.jpg

這一道是海苔千絲,裡頭包的是馬鈴薯、地瓜和紫地瓜,聽說這道創意輕食曾在新加坡料理比賽得獎,所以是固定菜色之一!

 

 

無菜單料理-12.jpg

酥脆的口感真的很特別,讓我想多來一卷,可惜份量剛剛好!

 

 

無菜單料理-13.jpg

這一道是桃膠燉香菇雞湯,是寒冬裡暖胃的佳餚,但加上這一道料理時,店家還煞有其事的介紹食用桃膠的效用,但我現在忘光光了!

 

 

無菜單料理-14.jpg

享用完7道創意料理後,胃也差不多8-9分飽了(這樣比較剛好),來個甜點和水果收尾吧,甜點的部分就比較可惜,沒啥特別的,而水果當然原味就好!

 

 

無菜單料理-15.jpg

在道路旁的河堤上,居高臨下的捕捉差不多御藏私坊全貌!

 

 

無菜單料理-16.jpg

謝謝水某安排的美食饗宴,祝元旦假期愉快!

arrow
arrow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