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宜moto-01.jpg

北宜公路是機車(尤其是重機)騎士的熱門路線,吸引人的地方不僅是蜿蜒的山路、沿途的宜人景色和撲鼻而來的清新空氣,更讓人趨之若鶩的是很容易留下騎車的英姿,因為有幾個知名的彎道常聚集許多攝影追焦客,而這個週末我也來共襄盛舉!

 

練習追焦之前,我先在這幾個彎來回跑了兩次,先讓別的追焦攝影手幫忙留下帥氣的身影,哈哈!至於去哪找到這些照片?大多數人都會選擇"尋寶網"來與大家無私的分享,所以很順利的找到我和愛車的照片,就連我在路旁練習追焦的畫面都被捕捉下來,真的很神奇!來尋寶網看看別人的成品也可以刺激一下自己,希望下次再來時我可以拍出更滿意的追焦照片!

 

 

 

北宜moto-02.jpg

謝謝拍攝追焦照的陌生人,我的過彎姿勢遜遜的!

 

 

北宜moto-03.jpg

這張滿覺很悠閒,這也是我騎車的宗旨!

 

 

北宜moto-04.jpg

這張色調滿有特色的!

 

 

北宜moto-10.jpg

我喜歡這張的背景,充滿綠意的北宜公路,騎起車來真的很舒服!

 

 

北宜moto-11.jpg

滑順過彎不求快!

 

 

北宜moto-05.jpg

我在路邊認真拍攝追焦照的模樣也被捕捉下來了,可惜一旁搭配的不是我的愛車,不然就更完美了!

 

 

北宜moto-08.jpg

我的愛車在另一側!

 

 

北宜moto-06.jpg

北宜公路還有很多支線小路可以探險,喬這湖光水色,如果只是在主幹道呼嘯而過的話,就會錯過這些美景!

 

 

北宜moto-07.jpg

幫愛車拍張獨照!

 

 

北宜moto-09.jpg

剛好有隻小快艇經過,增添畫面的可看性!

 

 

-------- 底下是這次拍攝的成果,成功率有點低,看來下回乖乖將快門調到100囉!--------

 

追焦-00.jpg

 

追焦-01.jpg

 

追焦-02.jpg

 

追焦-03.jpg

 

追焦-04.jpg

 

追焦-05.jpg

 

追焦-06.jpg

 

追焦-07.jpg

 

追焦-08.jpg

 

追焦-09.jpg

 

追焦-10.jpg

 

追焦-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cp 的頭像
    ucp

    ucp的生活隨筆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