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圓山草堂-01.jpg

 

圓山草堂』位於三芝藝術村內,是畫家王昭權、陶藝家陳佳慧夫婦倆聯手打造的藝術空間,而一般民眾會聞名而至的,卻是夫妻兩無心插柳下,轉型經營的假日藝術家咖啡館。會來這也是朋友介紹的,不過朋友是購買他們的藝術品而喜歡上這個地方。第一次造訪,就愛上這裡的一草一木和一磚一瓦,充滿古意與藝術的寧靜空間,讓客人的聊天自然的輕聲細語起來,慢慢的品味餐點,只為了在這多駐留一會兒。

欣賞藝術家的創作之餘,有這樣的地方當然不會放過把玩新相機的機會。NEX-5的翻轉螢幕真的超方便,很多低角度的取景皆可信手拈來,無須辛苦的彎腰駝背。至於這顆16mm定焦鏡,網路上對其成像品質似乎有諸多抱怨,就我自己的感受,起先的確有點小小失落,可能是期待過高的關係,但它還是有一定的水準,調整機身設定或軟體簡單後製都可以改善成像。所以,擁有了就別愛抱怨,發揮它的專長比較實在吧!

至於這裡的餐點和價位我就不多做介紹了,畢竟身處於主人家用心打造的藝術空間裡,又能免費欣賞許多藝術創作,餐點只要不是太離譜都OK。所以,後頭就純看照片吧!也許,會勾起你想來一訪究竟的念頭,但切記,咖啡館假日才有經營ㄚ!

 

 

圓山草堂-08.jpg

 

圓山草堂-03.jpg

 

圓山草堂-04.jpg

 

圓山草堂-05.jpg

 

圓山草堂-07.jpg

 

圓山草堂-09.jpg

 

圓山草堂-10.jpg

 

圓山草堂-11.jpg

 

圓山草堂-12.jpg

 

圓山草堂-13.jpg

 

圓山草堂-14.jpg

 

圓山草堂-15.jpg

 

圓山草堂-16.jpg

 

圓山草堂-17.jpg

 

圓山草堂-18.jpg

 

圓山草堂-19.jpg

 

圓山草堂-21.jpg

 

圓山草堂-22.jpg

 

圓山草堂-23.jpg

 

圓山草堂-24.jpg

 

圓山草堂-25.jpg

 

圓山草堂-26.jpg

 

圓山草堂-27.jpg

 

圓山草堂-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