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影片是小飛飛生前幫我錄下的最後畫面,地點則是在臺北市客家文化主題園區的跨堤平台,最後小飛飛因我的操作不慎,撞擊高樓牆面而墜落了!原抱持著一絲絲希望,期待可找回小飛飛,而它從40米高處墜下僅是受到輕傷。想不到,高低樓交錯的複雜環境,竟然讓我找了好幾天仍看不到身影,明知道就墜落在那一區,卻找不到的心情真的很嘔!

 

其實回想起來,當時的我是中了啥邪,怎麼會笨到在高樓旁啟動智能追蹤功能勒!因為啟動這個功能等同我只要小飛飛鎖定我在騎單車的模樣,而容易忽略了周遭環境,加上我野心太大想讓影片錄長一點,最後發生追蹤失敗情形,進而導致悲劇的發生。現在~我除了後悔還是後悔,一台一萬多元的航拍器(Dji Spark)就只玩了3個月就掰掰了,超級心痛ㄚ!

 

入手航拍器後,出門玩總想著這地方如果從高空俯視的話會是啥模樣,這念頭好像在腦袋裡生根了。可是小飛飛沒了,少了神兵利器也只能空想,就只能轉念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