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rk空拍-01.jpg

這個週末天氣不太好,從台北回台中一路上都在下雨,當下想著玩航拍機的機會又沒了。還好,抵達台中沒多久雨就停了,甚至有露出一點點陽光,毫不遲疑的讓Spark馬上升空,甚至挑戰400米的高空,我之前都飛到200多米而已!

 

官網有說Spark的垂直訊號上限是500米,所以挑戰400米高空時,心裡頭有些怕怕的,但考量附近沒有高樓,訊號傳遞應該沒有問題,就放大膽的拼了!400米高空的視野真的很不錯,配合附近的車籠山景色,還有繚繞山頭的雲朵,感覺更有看頭了!

 

另外,也錄製了兩段影片,一是垂直上升至400米高度的景色,另一是在400米高度水平轉動360度的景色,還有搭配上音樂。DJI GO在影片編輯上真的很方便,手機上點一點10分鐘就可以搞定了。下一回,找個景色更優美的地方挑戰垂直攀升500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