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湯-04.jpg

原本228連假是規劃去宜蘭露營的(3天2夜),而且3/1還有王老大的福隆單車活動,看似滿美好的連假安排。但就在出發的前2天,宜蘭的天氣預報變得不太樂觀,連假那幾天的降雨機率有50%,這對露營而言的確不太OK,因為我不喜歡收濕帳ㄚ!就這樣,決心不夠的我在出發前一天將露營延期了,決定留在天氣較好的台北,然後隔天再視情況去福隆騎單車。

 

突然空閒出來的第一天,陪小羽小球來北大特區的公園玩,結果才玩第一個設施我就不小心扭傷右腳踝,當下痛到坐在地上5分鐘不能動彈!回家後趕緊冰敷處理,但當下心裡覺得不妙,隔天的福隆單車行應該去不了了,因為每走一步路都會刺痛。此時心情超嘔自己的,一直想說如果不要想太多就出發去宜蘭露營的話,是不是就不會扭傷腳,也就可以跟上單車之旅了!

 

剛扭傷的前兩天根本寸步難行,還好在水某的照顧下(冰敷+貼布+當老爺),恢復情況良好,今天(連假第3天)總算可以外出活動一下了,所以決定來趟泡湯療傷之旅!

 

 

川湯-01.jpg
紗帽山的行義路上超多溫泉餐廳的,之前去過皇池,這次改來川湯,停好車先在附近晃晃拍照 !

 

 

川湯-03.jpg
川湯有專屬停車場和接駁車,對不良於行的我而言很受用!

 

 

川湯-05.jpg
因為時間還早(下午4點左右),決定先去泡湯再吃飯,這附近的溫泉餐廳策略大多是1人消費滿400元的話就送泡湯,所以我們先預付1600元,泡湯後這筆費用就用來抵吃飯的消費!去川湯的大眾池泡湯還滿爽的,有不同溫度的池子和SPA,還挑戰2次冷泉池,在冷泉池會一整個酥痲,那感覺很難形容,算是自虐的快感吧!等等再吃個美食,這就是我連假裡唯一的享受了!

 

 

川湯-06.jpg
我們點了3菜1湯,花了1650元,價位還OK!

 

 

川湯-07.jpg
不過料理的功夫不太OK,味道弄得太鹹,口感也比不上一般的熱炒餐廳,吃的部分算是狠輸皇池了!

 

 

川湯-08.jpg
來川湯泡大眾池還不錯,而且整個建築有濃濃的日式風格,泡起來挺有fu的,可惜料理扣分了!

 

 

川湯-09.jpg
在等接駁車去停車場時,小球興致勃勃的玩起手影遊戲,這隻長角的公鹿有像嗎?

 

 

川湯-10.jpg
來的時候是走行義路,回程改走紗帽路,途中可以看到剛剛泡湯的地方,停下來留影一下,結束今天的泡湯美食之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