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KE新月橋-01.jpg
從家裡出發騎河濱自行車道到板橋新月橋單程約11公里,原本擔心騎小折的小球會中途喊累而放棄,想不到就這樣傻呼呼的達標了,留下兩姊妹與新月橋合影的帥氣照片!

 

 

BIKE新月橋-02.jpg
這是新月橋旁的荷花公園,知道這個地方的人不多,離開新月橋時帶小羽小球繞進來這個美麗的地方!

 

 

BIKE新月橋-03.jpg
其實此行是安排全家人一起同樂的,因為單車少了一台還租借Ubike,不過出發沒多久水某就覺得身體不太舒服,先折返回家休息了!

 

 

BIKE新月橋-04.jpg
回程兩人的熱量消耗了差不多了,在浮洲橋下的關東煮補充一下體力,雖然之前看過多次了,但這是第一次吃,可惜東西煮得有點爛,口感不佳!

 

 

BIKE新月橋-05.jpg
身高150公分且腳長的小羽,騎上水某的愛車綽綽有餘,這暑假打算慶祝她國小璧業,帶去花東騎個200公里好好體驗一下單車樂趣,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