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角板山-07.jpg

拜晝短夜長所賜,這天下午4點外出騎了一趟角板山公園,回程才五點半而已,但在台7乙體驗了久違的夜跑(路燈不多),感覺到腎上腺素不斷分泌,但跑完卻覺得很舒壓ㄚ!

 

為啥標題是"B.B的最後一騎"?因為下週就要和這台B1分手了,已經和買家約好準備辦理過戶。心中有些不捨,趕緊把握最後的相處時刻,盡情享受奔馳的樂趣!

 

 

B1角板山-01.jpg
B.B都停在社區的地下室停車場裡,不用擔心風吹雨打,所以外觀依舊保持的不錯!

 

B1角板山-03.jpg
台7乙有不少重機族出沒,B.B顯得有些弱小!

 

B1角板山-04.jpg
不過我本來就不愛騎快車,在山路悠閒的過彎才是我的最愛,所以B.B的馬力夠用,只是我的騎乘頻率太低,這對老車不是件好事,反而容易出狀況,讓我很苦惱ㄚ,所以最後決定為它找另一個好主人!

 

B1角板山-05.jpg
順利騎到角板山公園了(單程27公里),原本還有些小擔心的,因為之前曾發生中途熄火的老毛病,看來上回驗車順便讓桃園弘光的老師傅處理後又生龍活虎了,這樣很好,至少是把狀況不錯的B1交給新主人!

 

  

 

 

B1角板山-09.jpg
隔天(11/12)跟買家約好來樹林的臺北區監理所辦理過戶,此時B.B正在等候驗明正身,之前超擔心又會重驗一次排氣,還好是我多慮了!

 

B1角板山-10.jpg
不過沒驗排氣也不用開心過早,在檢視車輛外觀時被發現排氣管上少了防燙片,結果GG不給過關!當下心情超惡劣的,心想不會白跑一趟吧,結果繞出來問一下在附近徘徊的代驗人員時,給個建議說去監理所外頭機車行找人綁一下就好。啥~防燙片綁一下就好,半信半疑的我真找到機車行可以幫忙綁,然後收費150元,就這樣我的驗車過關了,真是見鬼了,也長知識囉!

 

  B1角板山-08.jpg
B.B離開前的里程數"42726",回顧我2017年1月接手時的里程數是"41609",這樣相減後數字是"1117",這也太混了吧,我擁有B.B的時間長達1年10個月,卻才騎了1117公里,勉強算是環島一圈吧!希望B.B到了新主人那,可以盡情的奔馳,這才是身為一台可靠老車的價值ㄚ,再見了~~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