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賞秋芒-01.jpg
我們要出發去陽明山賞秋芒囉!

 

陽明山賞秋芒-02.jpg
這天不開車,一路上先公車、後捷運、又公車,此時剛從捷運劍潭站搭"小15"公車離開,車外陽光普照天氣不錯勒!

 

陽明山賞秋芒-03.jpg
不過隨著海拔慢慢爬升,慢慢被籠罩在雲霧裡頭,來到冷水坑服務區時甚至飄著小雨,天ㄚ!

 

陽明山賞秋芒-04.jpg
這是那個公司辦的健走活動嗎?好幾台遊覽車勒,然後很專業的還備有熱食讓大家補充體力說!

 

陽明山賞秋芒-05.jpg
我們正要出發時雨勢突然變大,只好乖乖躲到遊客服務中心裡頭打發時間!

 

陽明山賞秋芒-06.jpg
還好雨下了一會就停了,趕緊上路囉,最近母女三人拍照時花招挺多了,雖然搞笑居多,但也不錯,拍出來的畫面有趣多了!

 

陽明山賞秋芒-07.jpg
典型的以大欺小ㄚ!

 

陽明山賞秋芒-08.jpg
視野時好時壞,有時突然飄來一陣霧,能見度就剩下幾十公尺了,既來之則安之,切換一下相機的濾鏡效果,來張黑白的不錯喔!

 

陽明山賞秋芒-09.jpg
隨隊攝影師需要來張自拍照!

 

陽明山賞秋芒-10.jpg
步道隨拍!

 

陽明山賞秋芒-12.jpg
經過一個小湖,等待遊客緩緩經過,這樣拍出來的畫面會更有故事!

 

陽明山賞秋芒-13.jpg
繼續搞笑的三人組,有這樣的活力很不錯,邊走邊玩比較不會累!

 

陽明山賞秋芒-14.jpg
步道隨拍,右下角的雨衣客是惡意安排的亮點!

 

陽明山賞秋芒-16.jpg
外型奇特的松柏!

 

陽明山賞秋芒-17.jpg
好命的貴賓犬,除了因為地上濕答答的捨不得落地外有人背外,還有撐傘服務勒!

 

陽明山賞秋芒-18.jpg
路過固定式GPS觀測站,突然回想起在氣象局工作的歲月,還挺懷念那對四處奔波的日子說!

 

陽明山賞秋芒-19.jpg
抵達擎天崗時,突然濃霧罩頂,營造出有點神秘的氛圍,我喜歡!

 

陽明山賞秋芒-21.jpg
但好不容易來到擎天崗了,卻發現因為步道維修,未開放牛群散步區,讓我們超失望的。因為天氣差沒欣賞到秋芒就算了,現在連牛都沒能見到,很悶勒!

 

陽明山賞秋芒-22.jpg
本來想繼續挑戰另一條步道的,不過看到滿地泥濘舉步維艱的模樣,還是打退堂鼓好了!

 

陽明山賞秋芒-20.jpg
要離開擎天崗時,看到Cosplay正全副武裝的往上走,看來是要去找合適的取景地點吧!

 

陽明山賞秋芒-23.jpg
準備搭車下山了,此時天氣似乎好轉,雖然來得有點遲,但至少沒有下大雨來折騰我們,所以還是有一趟不錯的擎天崗健走之旅啦!

 

陽明山賞秋芒-24.jpg
從冷水坑服務區走到擎天崗的GPS軌跡!

 

陽明山賞秋芒-25.jpg
這次健走才2公里,實在太混了!

 

陽明山賞秋芒-27.jpg
雖然今天能量消耗的很少,但下山後我們還是直奔"小林海產店"準備大補特補,這一道碳烤花枝可是水某強力推薦的,所以絕對不可以錯過!

 

陽明山賞秋芒-26.jpg
為啥要這麼認真出門動一動勒,因為這樣才可以名正言順的享受美食ㄚ,至於無緣的秋芒,繼續期待下一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