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扯鈴-01.jpg

新學期(107學年度)小羽和小球都選了新社團"扯鈴",正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所以第一次社團活動後,確定不會改選其他社團,就立馬採購台灣三鈴SUNDIA的三培鈴,比一般入門級(單培鈴)稍微好一點。

 

話說~現在扯鈴的顏色有夠炫麗的,在小羽小球看了幾款顏色後,分別選了天空藍和冰鑽綠的火焰扯鈴,單個$950。三培鈴穩定性真的不賴,連我現學現賣的蜘蛛上網都可以連拋30下,看得兩姊妹讚嘆不已(知道阿爸的厲害呴)!

 

現在~親子的新樂趣就是玩扯鈴,雖然網路上有不少教學影片,但我們也不躁進,就等社團老師每週教了啥新招式,小羽小球回家後轉授給我,然後一起練習到上手為止。在過一陣子,說不上我們父女三人可以上街頭表演囉,哈哈!

 

扯鈴-08.jpg

扯鈴-03.jpg

扯鈴-04.jpg

扯鈴-05.jpg

扯鈴-06.jpg

扯鈴-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