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818趴趴走-02.jpg

最近半年好像進入攝影撞牆期,就是對拿相機出門這檔事提不起勁(可能是手機拍照太方便了),或是拍出來的照片也不覺得有啥進步,沒有啥不好但也說不出來哪裡好,一整個鬼打牆啦!

 

為了不繼續消極下去,我先重新去關注幾個FB上頭的攝影社群,"森爸的街頭攝影"就是其中一個,進而得知他最近出了本"街頭攝影的原點",就趕緊下手買回來刺激自己的腦袋瓜,然後又因緣際會來到這場"Thermos膳魔師-隨心的溫度講座",感覺上攝影的三魂七魄有慢慢拼湊回來了!

 

其實,任何夢想的實踐都少不了"堅持",因為過程會低潮、苦悶、失去方向、不知為何而戰等等,所以來聽聽前輩的經驗挺好的,至少又點燃鬥志囉!

 

 

20180818趴趴走-01.jpg
高帥的森爸站在前頭就挺賞心悅目的,分享的照片省略也OK,哈哈!

 

20180818趴趴走-03.jpg
小小的講座會場塞滿約50人吧,森爸的魅力正持續過大中!
(PS:照片取自森爸的街頭攝影

 

20180818趴趴走-04.jpg
講座中,森爸有提到他一開始街拍也喜歡用黑白色調,但後來受到某位攝影大師的啟發,覺得街頭原本就充滿了色彩,何必多此一舉在攝影裡頭將色彩抽離呢!不過~我依舊喜歡黑白色調,這是我想繼續堅持的地方!

 

20180818趴趴走-05.jpg
就像這位少年一樣,雖然背影看起來有些孤寂,但為了追求夢想,不斷往前拼了命練習就對了!

 

20180818趴趴走-06.jpg
出席完攝影講座後,還有晚上登場的重頭戲"2018台北河濱音樂季",看著人潮不斷通過水門往河濱公園湧入,想必場面應該熱鬧的很!

 

20180818趴趴走-07.jpg
20180818趴趴走-14.jpg
喜歡走走拍拍的我當然不能錯過夜幕低垂前的美景,雖然8點會有煙火秀,不過器材一般般且不願意卡位苦苦守候的我,還是隨性拍拍就好!

 

20180818趴趴走-08.jpg
音樂季會場很熱鬧,有各種美食及啤酒,這樣才能讓情緒high起來ㄚ!

 

20180818趴趴走-09.jpg
現場還有可樂免費無限暢飲(只要你有耐心重複排隊),夠大器,所以來張特寫幫忙打廣告囉!

 

20180818趴趴走-10.jpg
歌手一一登場獻唱,就算舞台上賣力揮灑汗水,不過舞台下好像依舊冷靜觀看,看來大家啤酒喝得不夠多喔!

 

20180818趴趴走-11.jpg
煙火秀前夕,人潮來到最高峰,幾乎寸步難行,我們只好停留在稍可喘息的地方等待煙火施放,辛苦ㄚ!

 

20180818趴趴走-12.jpg
我們觀看煙火的位置剛好有支路燈來攪局,雖然壞了整個拍照的畫面,但現場觀看煙火還是挺讚的,看透過店是差很大,所以辛苦跑來人擠人還是有收穫的!

 

20180818趴趴走-13.jpg
煙火秀後人潮逐漸散去,雖然還有較知名的歌手壓軸演出,但一半以上的人都是為煙火秀而來(包括我們),所以水門外頭已經萬頭竄動 ,而市民大道高架道路這裡的出入口也被管制,所以道路淨空的樣子還引來不少人搶拍,真是有趣的畫面。拍完這張,今天的活動也到此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