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老大退休-01.jpg

聽王老大喊著"要退休"也聽了2~3年,想不到今年成真了,但我們都知道其實王老大退而不休,還是有不少計畫或事情期待他能貢獻專業或協助推動,我想王老大退休後依舊會很忙碌吧!實驗室的助理玉燕、小郭帶著學弟妹們辦了場別開生面的退休茶會,而這茶會可不是簡單的吃吃喝喝純聊天,還有穿插著美好回憶的課堂活動,讓身為王老大的徒子徒孫們都深感榮耀,謝謝他們的辛苦規劃與完美執行!

 

 

王老大退休-24.jpg
活動前,實驗室的學弟妹們正辛苦的張羅會場大小事!

 

王老大退休-23.jpg
王老大的徒子徒孫陸陸續續在地震室外匯集!

 

王老大退休-07.jpg
竟然連行動飲料車都邀請來進駐會場,這很合大家的胃口喔!

 

王老大退休-08.jpg
其實真正的美食主力是行動烤肉車,懂得讓專業的來才是真正的行家,每一口咬下都超美味!

 

王老大退休-21.jpg
迎合師母茹素,自助吧台就由各式素食料理上場,這一區也很讚!

 

王老大退休-22.jpg
活動後段還有小點心壓軸登場,真的很貼心!

 

王老大退休-17.jpg
活動前半場先讓大家吃吃喝喝填飽五臟廟,怕熱的話可以躲在實驗室裡吹吹冷氣!

 

王老大退休-18.jpg
大部分人都在實驗室外頭走動式享用美食和聊天,這樣比較方便隨時切換地點與不同人聊天!

 

王老大退休-19.jpg
走動累了,還有戶外座位區可以休息一下!

 

王老大退休-20.jpg
這回~阿娟一直在回憶我當年在地震室的位置在哪,問題是她記錯啦,還一直大呼小叫的跟我們吵,有夠活潑的,簡直跟當年一模一樣(她的大學生時期),怎麼當了兩個孩子的媽了都沒啥改變!

 

王老大退休-09.jpg
阿娟活潑的個性是很討喜的,出野外時就是我們的開心果,開心合影一下囉!

 

王老大退休-10.jpg
把握機會和我的好同學小安及兩位學弟阿立、阿賢合影,這時候我突然發現,為啥我沒有找主角王老大合影?是不是畢業後仍常有機會一起拍照(騎單車),所以不覺得今天要特別拍個照,但現在想想仍覺得可惜,畢竟今天意義不一樣ㄚ!

 

王老大退休-26
上半場的吃吃喝喝告一段落後,下半場的重頭戲就是乖乖來到S135教室上課。第一位講師是玉燕助理,製作了一份懷舊十足的照片集錦,搭配她幽默風趣的主持風格及大夥的熱情回應,這場次充滿了歡樂與笑容,玉燕主持功力100分!

 

王老大退休-25
"罰單認領"太經典了,王老大替實驗室裡徒子徒孫們開車下的註腳就是『女生開車像男生、男生開車像瘋子』,這也沒辦法ㄚ,三不五時就開車出野外,個個都練就一身好技術,只是油門不小心踩過頭了就只好乖乖自己去認領吧(我好像也有貢獻)!

 

 

王老大退休-03.jpg
第二位講師就是重量級的王老大囉,大家都很期待重溫王老大的授課風采!

 

王老大退休-06.jpg
王老大的上課功力如何?瞧大家上課上得多開心就知道了!

 

王老大退休-14.jpg
地震室裡的徒子徒孫多的是靠反射震測研究畢業的(me too),整套系統的軟、硬體至少升級來到第四代了,而且老師用的示意圖也精進許多!

 

王老大退休-15.jpg
SSS震測資料處理可是王老大的畢身心血,當初我在海大就讀時,就是因緣際會來到中大學習這套資料處理後,考研究所時才會以中大地物所為優先選擇,現在更慶幸當初的抉擇!

 

王老大退休-16.jpg
此時王老大是講到哪了,怎麼師母和好朋友們(畫面中央)一臉驚奇的模樣!

 

王老大退休-04.jpg
在兩位講師陸續精彩登場後,下課時間就來地科系館前集合,準備團體大合照囉!

 

王老大退休-11.jpg
大合照後,小團體排隊搶著跟王老大合照,為啥我卻傻呼呼的就離開了,錯失了小合照的機會,惋惜ㄚ!

 

王老大退休-05.jpg
回到S135後,結尾小活動就是贈送紀念禮物,祝福王老大退休愉快!

 

王老大退休-02.jpg
最後彩蛋竟然是王老大和師母的大學時期大頭照,哇~這可是大大的亮點勒!活動到這劃下句點,相信王老大退休後的生活會更加精彩,期待環島單車之旅的啟動喔(這可是有預告的)!

 

王老大退休-12.jpg
臨走前,回到地震室裡看看以前的座位,看看這三螢幕的排場,這位學弟(或學妹)是為了玩遊戲(當年我們常玩賽車遊戲)還是做研究ㄚ,看來我得跟這位晚輩多多學習才是!

 

王老大退休-13.jpg
最後~硬是要來張黑白照,GR剛送修回來(第二次),得多拍照測試一下ㄇ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