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夜蹦火-01.jpg

來金山夜蹦火湊熱鬧的決定很臨時,週四突然從FB看到這個活動訊息,馬上更改週末的活動行程(原本想去烏來騎單車的),就是要來一睹蹦火仔的精彩!可惜這天老天爺不太賞臉,原本微涼的好天氣一直撐到蹦火船要來的前夕,突然從海邊飄來一大片烏雲,然後就開始風雨交加,逼得大家在風雨中撐傘看蹦火船表演,一整個狼狽ㄚ!

 

不過,下雨掃興歸掃興,也沒有打壞我和婆兩人約會的興致,在海邊撐著小傘瞪大眼睛看蹦火船的感覺還不賴。原本晚上想直接落腳在金山的,但像樣點的住宿3000元跑不掉,想想還是省下這筆錢,驅車趕回土城的小窩睡比較實在!

 

 

金山夜蹦火-02.jpg
下午3點半出門,很順利的4點半就來到金山老街,在慈護宮拜拜順便解放一下,準備逛老街來打發活動前的這段時間。

 

金山夜蹦火-03.jpg
老街上的現做的手工粉圓,可惜畫面過曝,沒能呈現篩盤上的粉圓模樣!

 

金山夜蹦火-04.jpg
原本只是想吃點小東西的,可是經過金山鴨肉時,又被那油亮鮮嫩的鴨肉切片吸引住目光,點了盤鴨肉解解饞,又不小心吃太飽了!

 

金山夜蹦火-05.jpg
老街其實也沒啥好逛了,來回走了一趟後就提前來到活動場地"金山海灘"報到了,現場的塑膠椅已經被搶坐一空,我們只好在海灘上來回遊蕩!

 

金山夜蹦火-06.jpg
這時段好像適逢漲潮,有時海水還會打上活動場地旁,害主辦單位還得臨時架起封鎖線,避免參加活動的遊客戲水到忘我而發生危險!

 

金山夜蹦火-07.jpg
這方向這舞台的另一側(後半段),畫面滿有fu的,來一張吧!

 

金山夜蹦火-10.jpg
第一個表演樂團是"午夜乒乓",因為鼓手都默默的躲在主唱後頭不顯眼,我特地幫她拍張獨照,絕對不是因為女生的關係喔,哈哈!

 

金山夜蹦火-08.jpg
就在午夜乒乓表演完畢,而蹦火船準備登場的前夕,大雨來搗亂了,搞得遊客很狼狽勒,幸好我還滿能苦中作樂的,這樣的拍照效果也不賴喔!

 

金山夜蹦火-11.jpg
活動中,突然有高頻的嗡嗡聲出現,原來是空拍機登場了,我也好有一台喔!

 

金山夜蹦火-09.jpg
千呼萬喚中蹦火船終於登場囉,除了距離遠且大雨亂入外,我的望遠鏡頭也不給力,只有這張還OK。但根本看不到DM照片中魚兒亂跳的畫面,還是今晚魚兒不買帳,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