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派對-01.jpg

鄰居的小朋友滿2歲了,爸媽很用心的在社區的兒童閱覽室弄個小型生日趴,邀請幾個熟悉的左鄰右舍來同樂!原來社區裡的小小朋友很多,常常在社區溜小孩的話,有共同的話題可以聊,自然而然就彼此熟悉了。所謂遠親不如近鄰,社區裡能多認識幾個鄰居總是好的!

 

生日派對-02.jpg
我們家過生日頂多打打牙祭,臨時被邀請還真有些不知所措,趕緊親手寫張賀卡,然後包裝小禮物!

 

生日派對-04.jpg
雖然是小型的生日趴,不過爸媽還是很認真的布置場地,後頭的"Happy Birthday"和照片集錦真是好看!

 

生日派對-05.jpg
大家一起幫壽星唱生日快樂歌,不過旁邊的壽星妹妹較引人關注,因為頭上的那朵花真的太可愛了!

 

生日派對-03.jpg
吃吃喝喝之餘,小球竟拿出從家裡偷帶來的撲克牌,然後大夥就聚在一起廝殺了,金害!小朋友在玩牌時,鄰居們也難得聚在一起聊天,這感覺真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