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棟山-01.jpg

暑假準備找一天遠征台中,所以三不五時還是得幫B.B暖暖身,這回依舊往樹林跑,在山裡頭的小路亂鑽一通就不小心跑來大棟山405三角點了。這裡視野超棒,往東可以遠眺台北市(101大樓滿清楚的),往西則是遠眺桃園市,這山頭真是得天獨厚ㄚ,下回要帶水某來體驗一下!

 

最近一直困擾要不要去桃園弘光檢修B.B,因為機油好像沒有減少的跡象,這可能會進一步傷害到引擎,再出問題可能就得大修了。不過騎去桃園有點懶,土城附近的機車行又沒啥好感,困擾ㄌㄟ!入手B.B後一直愛恨情仇相錯著,騎車不求快的我滿享受騎老爺車的感覺,吹著微風真好,不過車況不穩定的B.B像個不定時炸彈,騎上路後總有些不放心,擔心在人煙稀少的地方掛點,唉!

 

最近環保局寄來通知單要驗車了,已經26歲的B.B不知道過不過得了這一關,檢修這檔事就等驗車過了再說吧!

 

 

大棟山-02.jpg

大棟山-06.jpg

大棟山-04.jpg

大棟山-07.jpg

大棟山-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