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兜風-06.jpg
早起是為了把握空氣清爽的早晨時間,趕緊跨上 B.B 兜風去!

 

BB兜風-01.jpg
離開家門後先往後山跑,順著龍泉路一露蜿蜒的來到桐花公園,停下只為 B.B 留下美麗的身影!

 

BB兜風-02.jpg
繼續順著山路挺進,很快來到附近的承天禪寺,這才是我今天的第一個目的地,第二個則是桃園龜山的壽山巖觀音寺,這是我出門前在 Google Map 上選好的兩個地點!

 

BB兜風-03.jpg
承天禪寺的原有景觀很美,可惜最近在大興土木擴大廟寺規模,待完工後不知會成為啥模樣!

 

BB兜風-04.jpg
前往第二個目的地會經過樹林,這裡是樹林中華路,因為岔路多,一眼望去排排站的紅綠燈很顯眼,但得用長鏡頭才拍得出畫面壓縮的緊湊感!

 

BB兜風-05.jpg
過了山佳火車站不久,右轉民和街就會一路往山上衝,途中經過可以遠眺樹林焚化廠的地方,下車休息一下!

 

BB兜風-07.jpg
這一路過來看到很多自行車友努力攻頂,他們有志一同的目標就是鶯歌一號大榕樹,因為這裡的view很棒!

 

BB兜風-08.jpg
除了車友以外,沿路也看到很多跑友,畫面中的兩位跑友好像要沿著登山步道繼續往鶯歌方向跑,這讓我聯想到先前走鶯歌石步道時,有一個指標就是鶯歌一號大榕樹,但因為要走2公里多而放棄,原來指的就是這裡,下回來走看看!

 

BB兜風-09.jpg
大榕樹旁的瞭望台是車友秀愛車的好地方!

 

BB兜風-10.jpg
離開大榕樹後要繼續往第二個目的地前進,結果人生地不熟騎錯路,兜了一圈又繞回去樹林的南樹林車站附近,有夠耍寶的,看來壽山巖觀音寺要留到下回兜風時再來拜訪了!

 

   
利用 Strava 紀錄下兜風路線,這軟體真的很棒,看動態路線圖超有fu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