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跑杯-14.jpg

近幾年,雖然路跑活動如此火紅,對跑步沒啥興趣的我可是一場也沒參加過!前一陣子,突然有在路跑的同事問我有沒有參加過舒跑杯,除了強度低適合親子共跑外,最吸引人的是無限暢飲的舒跑,喝到掛都沒關係,而且報名費才$100勒!

 

ㄟ~舒跑無限暢飲的確滿吸引人的,沒參加過路跑活動的我也想去見見世面,況且聽說舒跑杯超搶手,收到訊息的當下馬上上網報名搶名額!自己報還不夠,還把同樣沒路跑過的學長一家人拖下水,朋友一起跑才熱鬧ㄇㄟ!

 

 

舒跑杯-01.jpg
路跑集合時間是7點,我們得早早6點就出門囉!

 

舒跑杯-02.jpg
集合地點在台北市政府前廣場,到現場時已經人聲鼎沸熱鬧的很!

 

舒跑杯-03.jpg
準備啟動我們的路跑初體驗囉!不過,畫面中間的阿駿可是路跑老鳥,而且這次活動是報名競賽組9K的,早上6點就出發,所以此刻是已經完成9K準備跟著我們再跑一次3K,很有義氣喔!

 

舒跑杯-04.jpg
3K和9K的報名上限都是10,000人,這是3K出發前的場景,黑壓壓都是人頭ㄚ,大家有這麼愛跑喔!

 

舒跑杯-05.jpg
轉頭往後一望,一樣是人山人海的場景,等等鳴槍起跑會是啥景色勒!

 

舒跑杯-07.jpg
往前一望,寬廣的仁愛路依舊不夠用,跑友們只能以健走的速度慢慢往前挺進!

 

舒跑杯-06.jpg
看來這樣的活動就是適合親子活動,體驗一下在平常是車水馬龍的馬路上,全家一起悠哉健走吧!

  

舒跑杯-08.jpg
經過一小段距離後,人潮慢慢抒解,開始有空間讓我們跑起來,不過速度依舊得慢慢的,不然鐵定撞來撞去滿身傷!

 

舒跑杯-09.jpg
我們平常也沒在跑步,所以小跑一段後就慢下來健走,不然氣會喘不過來!

 

舒跑杯-10.jpg
邊跑邊走也一下子就來到折返點了(1.5公里真的滿近的),看看畫面,後頭的人潮還不少,表示我們有認真在跑喔!

 

舒跑杯-11.jpg
小羽小球體力真不賴,回程依舊跑個不停,反倒是我提不起勁,只想健走然後皮皮的混到終點!

 

舒跑杯-12.jpg
看見終點(也就起點)囉,3K活動在短短的25分鐘就結束了,突然有小小的失落感,這樣的路跑活動到底有啥好玩啦!

 

舒跑杯-13.jpg
跑完領的獎品是毛巾和一罐舒跑,手邊這罐舒跑都喝不完了,就沒去裝聽說很有趣且可以喝到飽的水龍頭舒跑了!

   

舒跑杯-15.jpg
大家都輕輕鬆鬆的在30分鐘內完成賽事,下回大家還想出來跑一跑嗎?

 

舒跑杯-16.jpg
這一屆的代言人是我滿喜歡的藝人"愷樂",人長的甜美又活潑,主持功力也不差,現場氣氛炒的還挺火熱的!

 

舒跑杯-17.jpg
運動完要做啥?當然是去吃美食囉,況且今天是母親節,怎麼可以讓母親運動而已,當然要把剛剛流失的熱量加倍補回來,哈哈!

 

舒跑杯-19.jpg
原本想去的知名早午餐店都被其他跑友搶佔一空了,我們只好又繞一大圈來到信義華納威秀旁的土司工坊,結果感覺走路的距離比剛剛跑步的3K還要遠,太操了啦!

 

舒跑杯-18.jpg
還好~舒適的用餐環境和美食下肚後,一切辛勞都是值得的,結果這一餐大家都大吃特吃毫不客氣,這樣的運動方式只怕會愈來愈胖,以後還是不要出來路跑好了,哈哈!

  

舒跑杯-20.jpg
吃飽心滿意足的準備回家了,路過Jordan球鞋專賣店,好想買一雙來穿,不過喜歡的款式都要5千塊以上,這價錢也太坑人了吧,算了,純欣賞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