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半日遊-17.jpg

我們的環島輕露營在露了花蓮石梯坪和臺東小野柳後就告停了,剩下的時間就在台南和台中老家陪家人中度過了。在台中的兩天,在住彰化的大姊邀約下,來到彰濱半日遊。上頭照片是在"8518購"大門旁的外牆拍的,讓水某瞬間化為天使。拍完照後,我識趣的將照片PO在FB,然後標題是"我心目中的女神",趁機狗腿一下,哈哈!

 

彰化半日遊-01.jpg
餐廳在溫仔漁港附近,順道繞進來彰濱工業區線西區看大風車,這角度拍過去怎麼覺得愛車肥肥胖胖的,古錐喔!

 

39709431510_b9fcfbbc8d_o
停下車來就是為了拍這張水水的照片啦!

 

彰化半日遊-02.jpg
今天享用美食的地方"吳頂釣魚場", 一眼望去都是釣魚的魚塭,左邊的鐵皮屋就是吃飯的地方,現釣現煮最新鮮!

 

彰化半日遊-03.jpg
我們抵達的時間早,在等人的空檔就在魚塭旁看人釣魚,這位大哥風趣話多,甚至將上鉤的魚竿拿給小球感受一下,讚喔!

 

彰化半日遊-04.jpg
岳父以前也是釣魚咖,自然和釣客聊起釣魚經囉!

 

彰化半日遊-05.jpg
魚塭裡頭幾乎都是台灣鯛(吳郭魚),而且都很貪吃,所以釣客都很有成就感,至於怎麼計費我就不太清楚了。我們來這純吃飯,先看老闆怎麼處理剛釣起的魚!

 

彰化半日遊-06.jpg
這裡是烤魚區,魚的唯一處理方是就是鹽烤,抹上厚厚的鹽巴,然後烤到外皮焦黃酥脆就可以上桌囉!

 

彰化半日遊-07.jpg
台味十足的用餐區,旁邊還有投幣式卡拉OK,還好今天唱歌的人很少,耳朵可以清靜一下!

 

彰化半日遊-08.jpg
我們點了4條中型的烤魚,一起上桌還挺有氣勢的,根據姊的經驗,大隻的雖然肉多但口感不佳,中型的比較剛好!

 

彰化半日遊-09.jpg
開吃囉,不過畫面是已經快清盤的狀態了,至於烤魚還不錯吃,其它菜色就一般般,反正來這的重點就是釣魚和吃烤魚,其它其次啦!

 

彰化半日遊-10.jpg
吃飽準備拍拍屁股走人囉!

 

彰化半日遊-11.jpg
開了40分鐘車程,總不能吃個飯就解散,看了 Google Map 發現附近有家臺灣優格餅乾學院,似乎不錯玩,那就轉過來瞧瞧吧,不過隔壁的8518很煞風景勒,就算是鐵皮屋也蓋好看一點ㄇㄟ,嚴重破壞整個畫面!

 

彰化半日遊-12.jpg
裡裡外外都模仿《哈利·波特》霍格華茲學院的地方,雖是模仿且規模很小,但整體感覺還不錯!

  

彰化半日遊-15.jpg
一進來就跑去報名餅乾DIY(一人$150),DIY場地滿大的,有帶小朋友來這的話,這是不錯的親子活動!

 

彰化半日遊-13.jpg
原本是吳小弟要上場的,結果這小子太好動坐不住,只好換吳小弟的阿母上場!

 

彰化半日遊-14.jpg
三個表姊妹很認真的做餅乾,其實餅乾麵團就備妥了,DIY是做餅乾造型而已,活動約30分鐘吧,然後送去烤箱再等30分鐘!

  

彰化半日遊-16.jpg
可愛的餅乾書包,原本想背一個回家的,但到處逛逛後就忘了!

 

彰化半日遊-18.jpg
等烤餅乾的空檔,我們跑來餅乾學院隔壁的8518逛逛,這對翅膀就在8515的大門旁,先讓小羽裝上翅膀看看,水喔!

 

彰化半日遊-19.jpg
小球太小隻了,那就來個展翅高飛吧!

 

彰化半日遊-20.jpg
回到學院領了剛出爐的餅乾(好吃),又看了其它小朋友在玩遊戲,今天下午的行程就告一段落了,回家!

 

彰化半日遊-21.jpg
最近台中家的新夥伴小小和尚鸚鵡,還在餵食階段,多互動的話,會比較願意親近主人,小球對寵物有無比的耐心與愛心,可惜台北不方便養寵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