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業博覽會BIKE-07.jpg

週末放假前,傳訊息問王老大有沒有空出門騎單車吃美食,不過因為小羽小球要跟著騎,所以路線強度得適合親子同行。想不到傳完訊息一天後,王老大就回覆集合地點和時間,讓我有些措手不及(原以為還得討論一下路線),不過也很佩服老師的效率啦!

 

王老大規劃的路線是從永安漁港騎到新屋的桃園農業博覽會,單程約5公里,其實是太過輕鬆了,王老大應該是顧慮小羽小球的戰鬥力才這樣安排。不過,能因此多出不少時間在農博會場裡頭慢慢體驗,這樣很讚!其實王老大是從中央大學出發的,從中大到永安漁港約20公里,慢慢騎得花上1.5小時左右,逛完農博,陪我們一起回到永安漁港後才騎回中大,真是辛苦了!

 

王老大對我們這些後生晚輩真的很照顧,原本這回主動找他騎車是想順便請吃美食的,不過時間沒有拿捏好,因為騎回永安漁港時,吃晚餐有點早,但拖晚一點吃飯又會耽誤王老大騎回中大的時間(太陽下山了),只好等到下次約騎了!

 

 

農業博覽會BIKE-01.jpg
這回沒有載自己的車來,所以一家4口都在永安漁港入口旁的福客來順風小站租車,租金每台100元,不限時間!我們約下午2點集合,但王老大好像早早11點多就出門了,然後在漁港附近閒晃了好一陣子!

 

農業博覽會BIKE-02.jpg
小羽小球開心上路囉,但不比在河濱自行車道,在馬路上還是挺擔心她們的穩定性與應變能力!

 

農業博覽會BIKE-03.jpg
還好王老大的拿手好戲就是在鄉間小道亂竄,離開永安漁港沒多久後,我們就鑽進小路,享受沒有汽機車呼嘯而過的悠閒單車之旅!

 

農業博覽會BIKE-04.jpg
手長腳長的小羽,騎起淑女車怎麼感覺好像是在騎童車勒。話說,後頭背景那一望無際的稻田看起來真舒服!

 

農業博覽會BIKE-05.jpg
小球還是騎童車比較適合,瞧她騎得如此得心應手開心的模樣,讓我有衝動買台童車給她,但理智告訴我太浪費囉!

 

農業博覽會BIKE-06.jpg
大約騎半小時我們就抵達農博會場了,把單車鎖好放在外頭,我們要去逛農博囉!

  

農業博覽會BIKE-08.jpg
這個溫室草莓真特別,高度是可以隨意調整的,這樣照顧或採草莓方便多了!

 

農業博覽會BIKE-09.jpg
瞧~張口就可以吃到垂涎欲滴的草莓多好,謝謝小郭的配合演出!

 

農業博覽會BIKE-10.jpg
這回農博的可看性不少,這稻草編的腳踏車真是古錐,就讓專業的小羽來配合演出,不過安全帽帶子沒繫上,有點掉漆喔!

 

農業博覽會BIKE-11.jpg
農博裡還有很多活動,客家莊裡有摺氣球的美麗街頭藝人,主持人是用客家話問問題,聽不懂的我們還是胡亂舉手,結果還真的被點到名,雖然沒有回答出正確答案,但美麗的姊姊還是將史奴比氣球送給小球,真是人美又心地好,哈哈!

  

農業博覽會BIKE-13.jpg
農博就在新屋氣象站旁,照片後頭就是氣象雷達,而會場裡頭也有氣象專區,我們可是有進來朋場喔!

 

農業博覽會BIKE-14.jpg
露天舞台有原住民表演,在裡頭逛累了,坐在這欣賞美麗的舞蹈和音樂,很放鬆的!

 

農業博覽會BIKE-16.jpg
在農博裡頭逛了1個多小時,其實也才逛了一區(環境永續專區),好像還有其他五區勒,但我們得揮手說掰掰了,也許下回可以從更遠的地方騎來逛農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