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20moto-04.jpg

騎著 B.B 出門兜風的時間難得,所以每次出門都會幫它拍幾張帥氣的照片!這回晃ㄚ晃的來到三峽台北大學附近,然後穿過國道三號下的涵洞,感覺好像來到另一個世界。台北大學附近的北大特區是個人口密集的新興城鎮,而過了高速公路涵洞後,則好像來到了純樸的鄉下,還遇見這一排已無人居住的紅磚平房,一整個和 B.B 就是很搭,以後我可能會常來這巡巡吧!

  

0220moto-05.jpg
看著磚牆上的裂痕,是該判定為危險房屋了,拿來當作背景拍拍照就好,住在裡頭可無法安心ㄚ!

 

0220moto-03.jpg
遠方就是台北大學旁的樓房,也就是熱鬧的北大特區,相距才不到1公里,這裡感覺好像另一個世界,但我喜歡這裡!

 

0220moto-01.jpg
離開北大特區後,隨便亂騎跑來山佳火車站附近,後站有條小小的產業道路通往吉祥寺,很幽靜,可惜是無尾巷,騎得不夠盡興!

  

0220moto-06.jpg
明天就是年假結束後的上班日了,小小兜個風有收心效果就好,乖乖回家陪老婆小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