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餐趣-01.jpg

這野餐來得有些突然,因為召開社區區權會的關係,原本這天要在家乖乖度過的,但因社區住戶出席不足2/3的關係而流會,不用耗費2~3個小時開會還不賴!既然時間空出來了,外頭天氣又好,那就出門曬太陽吧!

 

南靖陶藝河濱公園在之前由鶯歌騎單車往大溪時就曾經過了,那時候的印象是很熱鬧,尤其是剛好在辦槌球比賽。雖然當時是騎在河濱的自行車道上,但有留意緊鄰公園旁有條小道路,而且有停車場,表示開車前來這個公園是很方便的。

 

就這樣,臨時決定外出曬太陽的我就想到這走走,因為還沒吃午餐,就先繞去附近的鶯歌阿婆壽司外帶,然後一家四口就開始享受這愜意的野餐時光了!來這野餐除了交通很方便外,還有大片的草皮、樹蔭和現成的桌椅,更重要的是旁邊就有乾淨的廁所,真的是完美的野餐環境ㄚ,下回和朋友或鄰居聯絡感情時,就約來這一起野餐吧!

 

 

野餐趣-02.jpg
阿婆壽司的CP值滿高的,但我喜歡吃的反而不是壽司,第1名是茶碗蒸,第2名是涼麵,再來才是各式各樣的壽司捲!

 

野餐趣-03.jpg
已經超過午餐時間許久,等不及我拍完照,後頭已經開始狼吞虎嚥了!

 

野餐趣-04.jpg
享用美食後,先乘涼吹吹微風讓食物消化一下,然後好動的我們就開始善用這大片的活動空間,一下子傳接棒球一下子投接飛盤,隨你想要怎麼活動都可以!

 

野餐趣-05.jpg
爬樹的樂趣應該遠高於丟球和飛盤,小羽小球試了幾棵樹後,終於找到這棵好爬的榕樹了!

 

野餐趣-06.jpg
小球在吊高試膽中,她自己會感覺有點高,但下面是泥土和樹葉,我還是鼓勵她勇敢的放手吧!

 

野餐趣-07.jpg
小羽是上去搞笑的吧,吊在那有這麼開心嗎?

 

野餐趣-08.jpg
離開南靖公園後,我們開往大溪,前去中新里的韭菜花田,但現在還不是韭菜花開的季節,我們是特地來這裡"香草野園"吃豆花的。

 

野餐趣-09.jpg
香草野園算是鶯歌到大溪的中途站,騎單車的話很適合在這休息補充體力,此時小羽小球正開心的吃土雞茶葉蛋!

 

野餐趣-10.jpg
半天的野餐活動很快過去了,回程時路過三鶯藝術村,看到天空好熱鬧,又停下車逗留了一會,拍下這奇怪的大風箏組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