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7BIKE-06.jpg

為了應戰3/18的輪霸西濱200K,閃雷小隊先自主練習半天,路線是公館(寶藏巖)-大溪(大溪橋)往返。總路程82K,實際騎乘時間3小時35分(休息時間1小時好像太多了),均速22km/h,不太理想!

 

不過,今天河濱的風向很亂,感覺很多時候都逆風,本以為去程逆風沒關係,結果回程還是覺得逆風,害我們速度鮮少超過30km/h。還好,有同伴可以彼此輪車破風,不然成績會更難看!自主練習後好像沒有發揮正向效果,沒增加啥信心,200K真的怕怕,到底是被誰洗腦才傻傻報名啦!

 

既報之則安之,就等待那一天的到來吧!

 

 20180227BIKE-08.jpg
用手機的 GPS App 記錄騎車資料真方便!

 


將GPS資料匯出到Google!

 

20180227BIKE-02.jpg
在鶯歌大溪的交界處有一大片韭菜田,這次來多了個可愛的公仔,特地停下來合影!

 

20180227BIKE-03.jpg
這裡的香草野園是補充體力的好地方,店裡養的黑貓在門口遊蕩,感覺挺有氣勢喔!

 

20180227BIKE-04.jpg
店家阿嬤請我們試吃燈籠果,酸酸甜甜的很合我的胃口,但1斤300塊,我有點買不下手勒!

 

20180227BIKE-05.jpg
來碗綜合豆花補充能量,在這好像休息太久了,應該有超過30分鐘吧,屆時騎200K時,連休息都很奢侈吧!

 

20180227BIKE-07.jpg
回程累歪歪的模樣,我們騎個80K就唉唉叫,200K的目標好像離我們很遠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