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7新春假期-01.jpg
短短的6天春節,在與家人團圓及短程出遊中度過,照往例,看照片說故事紀錄一下流水帳,農曆新年就從水某帥氣貼春聯的這一刻開始展開吧!

 

107新春假期-02.jpg
回台中幫忙貼春聯時,忘了我是在忙啥事,婆就帶著小羽小球一起貼春聯,事情忙完來瞧瞧她們時,剛好捕捉婆在貼大門橫聯的這一刻,認真的女人最美麗了!

 

107新春假期-04.jpg
忙完貼春聯後,一家人來霧峰的光復新村走走,結果因為不是假日,冷冷清清的,就當作來感受一下眷村味好了!

 

107新春假期-03.jpg
心血來潮~要小羽小球和水某排排站留影,看來水某的身高只剩1年優勢了,明年舊地重遊再來瞧瞧有啥改變!

 

107新春假期-05.jpg
陪阿公到住家附近的土地公廟拜拜,保佑未來的一年平安順心!

 

107新春假期-06.jpg
今年的除夕夜,大哥和大嫂難得回來一起吃年夜飯,雖然結局依舊不完美,但期待下次還有機會!

 

 

107新春假期-08.jpg
初一丟郎拔去鹿港看大姊,兩人一見面就忍不住紅了眼眶,我有點狀況外,只猜想是不是到了某個年紀,人就特別容易感傷,唉!還好有品辰這個小帥哥在,讓氣氛愉快些!

 

107新春假期-09.jpg
過年來鹿港老街人擠人真的是想不開,簡直到了寸步難行的地方,脾氣不好的人可能會爆走吧!

 

107新春假期-10.jpg
天后宮前萬頭竄動,看來大家挺喜歡過年來湊熱鬧的!

 

107新春假期-11.jpg
我們千辛萬苦來鹿港老街的唯一目的就是吃吳義興蚵仔煎,吃這一頓又是等等等的過程,我個人是覺得很浪費時間啦!

 

107新春假期-12.jpg
在鹿港繞了人擠人的一圈後,來到彰化的川哥家,讓他們招待吃一頓超豐盛的晚餐,比在鹿港好多了,哈哈!

 

107新春假期-13.jpg
習俗是初二回娘家,但反過來,我們是初二回台南老家過年,中途在古坑休息站停留一下!

 

107新春假期-14.jpg
一回到台南,下午老媽就帶我們去鹿耳門天后宮拜拜,祈求平安順心!

   

107新春假期-16.jpg
離開鹿耳門後,本來要去安平吃號稱台南第一名炸雞的,可惜交通管制太麻煩,我們只好轉戰到附近的秋茂園隨便吃點東西!

 

107新春假期-17.jpg
秋茂園的觀夕平台,可惜現在離太陽下山還早,隨便逛逛就回家去囉!

 

107新春假期-18.jpg
原本只是來ㄚ舅家打個招呼,結果竟然看到3個舅舅在比13支,二話不說加入戰場。結果1小時下來我和二舅沒啥輸贏,大舅大失血,小舅笑開懷,哈哈!

 

107新春假期-19.jpg
晚上全部出動吃好料,不過這種長條桌比較沒有聚餐的FU,下次還是選擇熱炒的大圓桌比較好!

 

107新春假期-20.jpg
翁家第三代的4位姑娘合影,一轉眼就亭亭玉立了,好快!

 

107新春假期-21.jpg
初三出遊日,和ㄚ舅們來走馬瀨農場走走,先幫爸媽來張帥氣的合照!

 

107新春假期-22.jpg
騎個馬兜一圈約100公尺吧,要價100元,挺好賺的,但讓小朋友開心,阿公阿嬤都嘛捨得花!

 

107新春假期-23.jpg
ㄚ球一開始還不敢上,結果最後竟然挑體型最高大的這一隻白馬,奇怪喔!

 

107新春假期-24.jpg
因為是初二才回台南,大哥和小弟一家人沒能一起出遊,只能來張小小全家福囉!

 

107新春假期-25.jpg
因為動了膝蓋手術,加上前一陣子不小心跌倒,阿爸的行動力已經大大降低,還好這次來走馬瀨農場願意坐上輪椅,一起欣賞沿途美景!

 

107新春假期-26.jpg
這條小徑真是美呆了,故意叫小羽小球來回跑動一下,滿足我小小的攝影慾望,哈哈!

 

107新春假期-27.jpg
走馬瀨農場就在玉井附近,所以農場裡頭有個芒果展示館,其實沒啥看頭,印象只剩下這張和三位舅舅、舅媽的合照,拍的不賴喔!

 

107新春假期-28.jpg
三位舅舅其實面惡心善,出遊時都很樂意帶姊夫(我老爸)出遊,真的很謝謝他們,所以幫忙拍張帥氣的照片小事啦!

 

107新春假期-29.jpg
休息時,無聊拍一下小羽小球,這兩個小妞愈來愈有小大人的模樣了!

 

107新春假期-32.jpg
辛苦的ㄚ爸還得滾稻草堆來娛樂女兒!

 

107新春假期-30.jpg
好大一隻木馬ㄚ,可是我們已經玩到很累,沒力氣跑過去一探究竟了!

 

107新春假期-31.jpg
好感情的曾家四姊弟,值得按100個讚!

  

107新春假期-33.jpg
陪小情人踩天鵝船,準備結束走馬瀨農場之旅囉!

 

107新春假期-34.jpg
這次過年把隨身印相機帶回家,雖然 Line 或 FB 分享照片很容易,但可以拿到手的相片依舊有它的魔力,ㄚ舅們也都開心的收下難得的合照相片,今年春節就此告一段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