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3郊遊趣-02.jpg

週末活動原本是規劃去角板山公園賞梅野餐的,結果遇上「新溪口吊橋」和「羅浮溫泉泡腳池」也是在這一天啟用(新聞連結),結果在離開台7省道準備右轉入中正路,也就是往角板山公園唯一道路時,就遇上看不見盡頭的長長車龍,美好心情頓時跌落谷底。

 

和副駕座位上的水某對看一眼,馬上決定開離車龍,然後隨性亂開的轉往桃119縣道,也就是往小有知名度"綠光森林"餐廳的方向前進。不過,我們都自己備有美食和點心了,再去餐廳花這筆錢好像不划算,所以就找個好停車的地方自行野餐。最後我們很賊的是停在某家農場的停車場,但沒去消費,就只是借停1小時野餐,所以就出現了上頭的照片,哈哈!

 

 

20180113郊遊趣-03.jpg
雖然陽光普照,但山上冷風陣陣,我們一家4口決定把車子的第二排椅子打平,然後躲在裡頭野餐,哈哈!

 

20180113郊遊趣-04.jpg
雖然車內空間小,但可以避開冷風侵襲,我們還是怡然自得啦!

  

20180113郊遊趣-06.jpg
空間小歸小,但要沖杯香噴噴的咖啡是難不倒我的,飯後能來上一杯咖啡,多好!

 

20180113郊遊趣-07.jpg
瞧小羽小球慵懶的模樣,看來窩在車裡野餐也是挺舒適的喔!

 

20180113郊遊趣-08.jpg
結果~窩在車裡野餐只能算是前菜,不過癮的一家人又殺到"豆麥私房菜復興店"繼續填飽肚子,有夠會吃的啦!

  

20180113郊遊趣-10.jpg
吃飽後,在餐廳前頭的人工湖散步曬太陽!

 

20180113郊遊趣-09.jpg
豆麥私房菜復興店的停車處還挺美的,也幫小凹拍張照片留影!

 

20180113郊遊趣-11.jpg
離開豆麥開往台7乙的回家路程上,突然想到同事小兔推薦的"中興花卉農場"就在附近,馬上繞進來觀摩一下!

  

20180113郊遊趣-13.jpg
這裡的多肉植物種類繁多,真的讓人大開眼界,喜歡多肉植物的會買到手軟吧!

 

20180113郊遊趣-14.jpg
在陽光的照射下,這款多肉的翠綠色葉子真美,趕緊帶一盆回家!

 

20180113郊遊趣-15.jpg
認真採購三人組!

 

 

20180113郊遊趣-12.jpg
小朋友挑的可愛多肉盆栽,雖然原定的賞梅野餐未能成行,但一家人出門曬曬陽光就很開心了,心滿意足的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