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空bike-10.jpg

閃雷小隊~GO貓空!

這回閃雷小隊只請了半天假,在週五的下午要上貓空喝茶看風景。我本以為路程不遠且海拔不高,應該是趟輕鬆愜意的單車行,想不到山裡頭處處是好漢坡,前1/3路線處於領先地位的我,後2/3路線被遠遠拋在後頭,望著車友的屁股揚塵而去時,也只能感嘆自己的爬坡戰鬥力太弱。不過弱歸弱,多休息個幾次還是騎上得去,還不至於下來牽車。第一次騎單車上來貓空,謝謝隊上小俞的推薦,這可是她週末練車的老地方,有練果然有差,爬坡都一鼓作氣,這我得多學學才行!

 

 

貓空bike-01.jpg
中午下班後,先找阿民來孫爸麵店吃牛肉麵,這裡的湯頭很讚,阿民喝過也很稱讚!

 

貓空bike-02.jpg
在景美河濱的老地方集合,看到景美國小單車隊的小朋友一個個呼嘯而過,很有活力喔!

 

貓空bike-03.jpg
離開河濱自行車道進入政大校園所在的木柵山區後,一群人頭也不回的拼了命往上攻頂,但一來我爬坡的戰鬥力較弱,二來沿途風景宜人,我不習慣都沒留下照片啦!但爬坡過程中一停下來休息就慘了,因為會提不起勁來繼續衝!

 

貓空bike-04.jpg
原來貓空的山路也很硬斗,發現追不上他們之後,我就自暴自棄下車偷懶了,然後悠閒的隨便拍照,哈哈!

 

貓空bike-05.jpg
我們經過政大校門口後,一路騎指南路三路往上衝,目標是草湳橋。我偷偷的休息了2次,阿民1次,阿俞和阿良都不落地直功頂,太強了!阿俞還好整以暇的在草湳橋這偷拍我和阿民喘噓噓的模樣,有夠狼狽的!

 

貓空bike-06.jpg
在草湳橋充分休息後,接下來的路成就輕鬆許多了,因為我們轉往指南路三段40巷,也就是往貓空站的方向,基本上高度就是逐漸往下降囉!不過離開貓空前,當然要先找個地方喝茶賞風景,我們隨便挑了這家"雙橡園茶坊"喝茶,因為視野滿讚的!

 

貓空bike-07.jpg
瞧~除了可以看到貓空纜車外,還可以瞭望臺北盆地,真是令人心曠神怡的好地方!

 

貓空bike-08.jpg
阿良大哥又出手款待了,我們就點了幾樣點心,好讓難得的山上喝茶賞風景的行程不會太單薄!

 

貓空bike-09.jpg
店前留影,歡樂時光總是容易過,只請了半天假,喝茶哈拉1小時候,準備騎回公館接小朋友放學囉!

 

 貓空bike-12
這次貓空單車趣的GPS路線圖,在貓空山上兜了一圈,感覺滿好的,以後可以常來這練車!
https://active.brytonsport.com/trackDetail?id=eTKf63C773ddXLLWm

 

貓空bike-13
總距離34.35公里,最高海拔來到382公尺,難怪這麼硬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