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鳶山-09.jpg
在三峽光復紀念鐘前耍寶的母女三人組,看到這個大笨鐘就知道我們今天的目的地是鳶山登頂賞風景,GO!

 

登鳶山-01.jpg
不過,如果從上頭照片的光復紀念鐘才開始攻頂的話,只需要十來分鐘就搞定了,所以為了多運動一下,我們在離大笨鐘1公里多的路旁停車,這樣才有戶外踏青的感覺ㄚ!其實光復紀念鐘旁也有4~5個車位,不過有一段路不好會車,人多的話會塞車塞的厲害,所以還是建議停遠一點比較保險!

 

登鳶山-02.jpg
攝影師要入鏡只好自拍囉,拍人像的時候背景要模糊點比較好,哈哈!

 

登鳶山-03.jpg
這一段柏油路的坡度也小有挑戰度,從小就不愛走路的小球邊走邊哇哇叫,有點遜喔!

 

登鳶山-04.jpg
突然看到車友下坡迎面而來,結果是來臺灣打拼的外勞,也愛上的了單車活動,很讚喔!

 

登鳶山-05.jpg
還沒到制高點,在中途的涼亭旁休息一下!

 

登鳶山-06.jpg
涼亭旁有個人煙稀少的小徑,走起來應該很有fu,但人生地不熟的,不敢亂闖,請小羽假裝一下就閃人了,乖乖回到柏油路(鳶峰路),繼續往鳶山山頂挺進!

 

登鳶山-07.jpg
鳶山(往右)就在不遠處了,剩600公尺,加油!往左的鳶尾山也是一條熱門的登山步道,下回來挑戰一下!

 

登鳶山-08.jpg
攻頂前在大笨鐘這恢復一下體力,之後就沒有柏油路面了!

 

登鳶山-10.jpg
畫面裡是鳶山勝蹟紀念碑,但到底是紀念啥?我們也沒有認真看,金害!

 

登鳶山-11.jpg
進入泥土路段後,終於有行走在登山步道的感覺了!

 

登鳶山-12.jpg
我的隨手黑白拍!

 

登鳶山-13.jpg
這樣的登山步道路線才是小羽小球的最愛!

 

登鳶山-14.jpg
攻頂前10公尺,突然覺得風大且冷,感覺做好保暖再繼續前進!

 

登鳶山-15.jpg
鳶山頂的地勢有些驚險,警告標語也說不要跨過繩索,因為滑落下去可不是開玩笑的。小球也不往前到視野最棒的地方,我只好在這幫她們留影一下!

 

登鳶山-18.jpg
這對情侶為了美景做了不好的示範,為他們捏了把冷汗!

 

登鳶山-16.jpg
登鳶山而小三峽的view就是這裡啦,畫面中最顯眼的就是國道三號了,除了小三峽以外,視野也有很大一部分是鶯歌地區。可惜今天天氣不好,能見度不高,遠方都灰矇矇的!

 

登鳶山-17.jpg
完成今天登鳶山的目標了,下山來去三峽北大特區吃好料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