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01.jpg

自己雖然有不少次近距離看飛機起飛或降落的經驗,但小羽小球好像沒體驗過,加上水某抱怨為啥結婚週年紀念沒有安排節目,那我就帶1大2小來看吃美食賞飛機,這樣應該OK吧!不過,這天天氣不佳,氣溫低又飄著毛毛細雨,加上料理很一般(比熱炒店遜),店裡設施有些老舊,自己感覺這節目安排的有些掉漆啦!還好~這餐廳的點真的不賴,可以充分感受到飛機落地前的氣勢,這點倒是加分不少啦!

 

之前去看飛機大都是用手機隨意拍拍,這次特地帶單眼相機出門,才知道原來要把空中的飛機拍好看也不容易,拍了幾十張只覺得上頭那張有帶到地景的畫面比較喜歡,又剛好是長榮的酷企鵝彩繪機,在這灰濛濛的天氣裡,讓照片色彩豐富不少!

 

 

fly-06.jpg
我們的用餐地點"看機機複合式餐廳",可惜飄著小雨,不然畫面裡的遊樂設施也可以體驗一下!

 

fly-07.jpg
我們點了4人套餐$1780(5菜1湯4飲料),飲料還不錯,但餐點普通,所以就用這張照片帶過吧!

 

fly-08.jpg
比較有趣的是學飛機上的服務,發毯子讓你保暖!

 

fly-10.jpg
在餐廳停留的時間裡,有1/2時間是在看飛機,不虧為國際機場,起起落落的班機有夠多,所以看得滿過癮的,如果去松山看飛機就很累人了!

 

 

這次飛機拍的很不滿意,歸咎天氣差好了,隨便放幾張飛機照交差,哈哈!

fly-02.jpg
fly-03.jpg
fly-04.jpg
fly-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