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從FB上朋友分享的新聞得知,在台北101-B1新登場的"星巴克摩登典藏吧台 Starbucks Reserve Bar"超有特色,而且還有聯名馬克杯,看了馬上有怦然心動的感覺。而這禮拜日小朋友剛好有活動得到市區,所以就趁機過來逛逛,順便把馬克杯帶回家囉!

 

這裡的門市裝潢真的很有fu,但一早來就發現店裡座位滿滿都是人,等不到座位來細細品嚐咖啡的我們,只好買個典藏系列的馬克杯就準備閃人。其實沒能坐下來好好喝杯咖啡還好,怨恨的是來到這才知道聯名馬克杯是限量的,而且已經被搶購一空,怨恨ㄚ!

 

 

b2187c1953ed34f8b202a78e7d3f3a0c
想買的限量聯名馬克杯,漂亮的黑白雙雄,可惜晚來撲空,殘念ㄚ!
(圖片來源:奇摩新聞

 

02.jpg
沒買到聯名馬克杯,小巧可愛的典藏系列馬克杯也不賴啦!

 

03.jpg
活動期間送的紀念徽章,滿有質感的,稍稍安慰沒買到聯名馬克杯的遺憾!

 

04.jpg
星巴克裡沒座位別緊張,101的B1就是美食廣場,座位多且舒適,還有超好吃的德克士炸雞喔!

 

05.jpg
忘了這家印度拉餅是啥名字,也很讚!

 

07.jpg
因為下午還有管樂團的活動得出席,不能在101混太久,離開前看到Firefox的宣傳活動,為了拿氣球只好幫忙裝個App和拍照留影囉!

 

08.jpg
下午是出席在台北客家文化主題公園登場的"台北樂團 Hakka Taipei",不單單只是樂團演出,得跟客家文化結合才行,還滿有特色的!銘傳國小除了管樂團有演出外,還有擂鼓社團,畫面中是擂鼓社團在演出前的練習!

 

09.jpg
演出前有點緊張的小球,不知道在張望什麼?

 

11.jpg
這天我只有帶手機出門,得謝謝某位家長分享的照片,幫每個小朋友都拍了特寫,水喔!

 

12.jpg
有模有樣的演出,期待小羽小球會真心喜歡上管樂,上國中後還得繼續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