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01.jpg

B.B 被桃園弘光的老師傅維修過後,現在狀態不錯,應該可以放心的騎長途了。但是,車子的狀態好歸好,我卻沒啥時間可以獨自享受奔馳山林的快感,常常讓 B.B 在地下室獨守空閨,實在過意不去也很煩心!這晚,小羽小球去社區教室上英文課,我趁著時間跟老婆告假2小時,跨上 B.B 去體驗夜裡的氛圍囉!但漫無目的的遊蕩好像有些無趣,所以任務是順路去鶯歌的阿婆壽司買好吃又便宜的茶碗蒸,GO!

 

moto-02.jpg
從土城出發,沒有乖乖經三峽到鶯歌,而是騎往樹林兜一大圈,也因此不經意的路過樹林的山佳火車站。因為車站旁的規劃可以很親近軌道,所以就停下車休息片刻,然後開心的拍火車進出站的畫面!

 

moto-03.jpg
過站不停的自強號,飛快的離去!

 

moto-04.jpg
簡潔的月台,刻意營造入夜後的寂靜氛圍!

 

moto-05.jpg
離開山佳火車站後,繼續奔往鶯歌阿婆壽司,這裡的超大茶碗蒸才$20,真的是很划算,重點是讓小羽小球念念不忘。等等英文下課後,看到有茶碗蒸當宵夜,應該會樂翻了吧!

 

moto-06.jpg
今晚的夜遊路線!

 

moto-07.jpg
兜一大圈也有25km,算是有解決想騎車的渴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