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ike-06.jpg

Wood兄雖然定居澎湖了,但回台北走跳的機會也不少,沒騎過Ubike這點實在是太遜了!這天下午難得他來家裡坐坐,不想一直窩在家裡跟他吃吃喝喝哈拉打屁的我,傍晚硬是把他帶去河濱騎Ubike運動一下,這樣晚上才吃得多ㄚ!

 

會去騎Ubike的另一個原因是小球,這小妞上回初試Ubike後就上癮了,一直吵著要再騎遠一點。所以啦,就把他們一起帶出門,享受在河濱騎Ubike的樂趣囉!

 

 

ubike-01.jpg
住家附近就有Ubike的租車站,花點時間登錄新卡片,每個人都備妥自己的戰駒,出發!

 

ubike-02.jpg
要跨過河堤到河濱自行車道的話,必須經過這個美麗的橋樑!

 

 ubike-03.jpg
小球的表情既興奮又緊張,緊張是因為Ubike對她而言還是稍大了些,我又在一旁叮嚀這提醒那的,所以神情有些緊繃!

 

ubike-04.jpg
Wood的表情應該是挺享受在河濱騎單車迎向涼風的感覺吧!

 

ubike-05.jpg
已經駕輕就熟的小羽一副得意樣,改天帶她遠征個50km,嚇嚇她好了!

 

ubike-07.jpg
穿越涵洞後就即將抵達預訂的目的地了!

 

ubike-08.jpg
原先預訂的目的地似乎太近了,看大夥意猶未盡,就加碼往前騎到超有型三角湧大橋,而橋上還有慶祝雙十節的旗海,更是有看頭!

 

ubike-09.jpg
請小球幫我們掌鏡,雖然有把我們的身形拍的修長些,但背景那超有型的鐵橋沒表現出來,有些可惜勒!

 

ubike-10.jpg
在三角湧大橋只待了一回兒,因為天空飄來一大片烏雲,擔心會淋到雨,趕緊掉頭殺回家囉!

 

ubike-11.jpg
還好~那一大片烏雲沒有追上來,我們還可以在涼亭喘口氣,此時的小羽小球感覺有累到了,直喊著水不夠喝,想趕緊回家了!

 

ubike-12.jpg
離開河濱前,看見這一幅動人的景色,為Wood兄的Ubike初體驗畫下完美句點!

 

ubike-13.jpg
晚餐就用我最愛的壽喜燒款待Wood,讓他撐著十分飽的肚子回去,這樣夠有誠意了吧,歡迎再來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