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河濱單車趣-01.jpg
雙十連假的最後一天,擔心塞車的我們中午救回到土城,然後慵懶的在家躲太陽。下午4點多望著窗外時,突然看到一抹色彩劃過天邊,趕緊拿起手機殺到社區頂樓,捕捉到這短暫的片刻,水喔!

 

河濱單車趣-02.jpg
放了4天連假,幾乎都在吃吃喝喝看電視,剛剛會一直望著窗外就是準備太陽快要西下時,全家來河濱運動一下當作收心操囉!但一開始就出現狀況,本以為小球已經夠高可以騎 Obike 了,我還特地下載 App 和儲值,結果試騎時小球怕高不願意騎,但 Ubike 又更高些,所以只租了一台 Ubike 給小羽,小球只好坐在我的小綠綠橫桿上了!

 

河濱單車趣-05.jpg
騎時小球個子不小了,塞在橫桿上有點勉強,本來要硬撐到河濱的單車租車點,但距離太遠而作罷!這期間小球還鬧脾氣,自己躲在一旁哭不想理我們,最後才知道她很想很想自己騎一台單車,我們決定不去租車站後,她覺得很委屈!

 

河濱單車趣-06.jpg
我腦筋一轉,決定找個空地讓小球重新試騎 Ubike,頂多我和水某隨伺在旁囉!結果,水某簡單教小球幾個要點,小球試騎一圈後就不要人家在一旁救援,開開心心的體驗 Ubike 的樂趣!

 

河濱單車趣-07.jpg
愈騎愈順了,還直說下個週末要租 Ubike 來騎很遠很遠,我們當然是OK囉!

 

河濱單車趣-04.jpg
小羽這一年長高了不少,騎 Ubike 已經滿足不了她了,一直吵著想騎水某的愛車。反正這回也沒能騎遠了,就讓她在相對安全的河濱好好騎個過癮吧!

 

河濱單車趣-03.jpg
好個飆風少女的模樣,看來再半年左右,我就可以帶著小羽遠征了,期待這一天趕緊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