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大熱天的,跑來戶外看上4~5小時的皂飛車,真覺得有點87、87、87的,87的厲害所以講三次,但照片裡出現好幾次,哈哈!都來到現場了,但為了舒適些和避開熱情的陽光,只好透過大螢幕觀賽,有些可惜!但可以感染現場的熱鬧氣氛,還有和好朋友一起野餐,也是很讚的體驗啦!

 

這次是第二屆皂飛車,第一屆是在2013年,地點在台北藝術大學,相隔四年才辦第二屆,週期和奧運一樣。本來沒有特別留意這活動的,但泰山在邀約,想說這天也沒啥活動,就來去瞧瞧囉!至於照片上為啥人員眾多,因為小安也跑來共襄盛舉,而小安的好友葉少一家人也加入,所以聲勢挺浩大的!

 

可能參賽隊伍有記取第一屆皂飛車的經驗,這回參賽隊伍克服重重難關抵達終點的比例很高勒,應該有八成五以上吧!但也因為如此,觀賽的樂趣就少了一些,畢竟大家喜歡看到皂飛車出狀況的搞笑畫面ㄚ!

 

 

02.jpg
有了第一屆的經驗,這回可是有備而來。今天太陽挺大的,先找好遮陽的地方,然後用野餐來展開序幕囉!

 

03.jpg
吃了點東西後,來備戰區幫參賽隊伍加油打氣一下。備戰區雖然有搭棚子遮陽,可是悶熱的很,但參賽隊伍仍笑臉迎人充滿活力,水喔!

 

04.jpg
給土地公公一個讚!

 

05.jpg
隊名"偷阿罵的錢造飛車",妖瘦死小孩喔!

 

06.jpg
多啦A夢的時光機器~Go!

 

07.jpg
ISUZU的飛天神龍,模樣看起來呆呆的,古錐喔!

 

 

08.jpg
我挺欣賞這台臺灣豬肉王,真的正港87啦!

 

11.jpg
遲了1小時才報到的小安和葉少兩家人,讓我們的場子頓時熱鬧許多!

 

09.jpg
葉少拿來的活動轉印貼紙,帥氣一下!

 

10.jpg
小球比較保守喔,只想轉印在手上,一樣小小帥氣啦!

 

12.jpg
沒人幫忙拍照,只好和水某自立自強自拍一下囉!

 

13.jpg
從備戰區前往起點的隊伍,這隻電鑽很有特色ㄚ,加油!

 

14.jpg
噴火龍衝ㄚ,看起來殺氣騰騰,頗有爭冠的氣勢喔!

 

15.jpg
科學小飛俠出場囉,上頭的駕駛很胖勒,這樣跑起來會比較快呢?還是會拖慢速度,呵呵!

 

16.jpg
這是綠竹筍工會派出來的吧,可愛!

 

17.jpg
草坪的大螢幕觀賽區,完全沒得遮陽曬爆了,左前方 Red Bull 拱門就是起點了!

 

18.jpg
雖然太陽很大,閒不住的我還是離開舒適的野餐區到處晃晃,這裡只能站著且遠遠看到皂飛車奔馳而過,待不久,但能看到實車快跑也是不錯啦!

 

20.jpg
人山人海ㄚ,很多觀賽區只能罰站觀賽,出席這活動也是挺辛苦的!

 

21.jpg
在外頭晃一晃回去大草坪區時,巧遇柑仔店準備出發囉!

 

22.jpg
這是屍速病床的隊員們,已經比賽完了,在路上閒晃仍然吸晴喔!

 

--------------- 底下是官方照片 ---------------
http://www.redbullsoapboxrace.com/tw/zh/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