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5阿甜BeyBey01.jpg 

 

可愛善解人意的阿甜(甜甜)離開了,去了天堂當小天使。阿甜在2005年來到我們家報到,那時約3個月大吧,但剛開始是留在臺中讓丟郎拔將她拉拔長大,然後大約1歲大時才回到臺北與我們一起生活。一起生活的那幾年,吃喝玩樂拉撒睡都在一起,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

 

然而在2009年時,因現實生活上的一些考量,最主要是沒時間好好陪她,所以依依不捨的把阿甜送給仇姐來繼續照顧。不捨歸不捨,但阿甜去到仇姐家後,從此過著宛如麻雀變鳳凰般的日子,仇姐一家人都很疼愛阿甜,所以很替她開心的。隨著時光一點一滴的流逝,來到今年(2017)時,阿甜不敵歲月(等同人類60幾歲)及病痛(腫瘤),在前一陣子(85日)離開我們了。

 

仇姐說了些阿甜生病期間的一些事,可以感受到她和阿甜之間的深厚感情。阿甜火化後,骨灰先放暫放在三峽的"慈愛寵物安樂園(J-23-2)"方便追思,1年後再選擇樹葬。今天去看阿甜,仇姐放了些阿甜喜歡的玩具和布偶陪她,不希望她自己在這覺得孤單,更挑選2F的位置讓阿甜可以遠眺美麗的景色。

 

看了看阿甜的照片,心頭有些酸酸的,阿甜離開前,沒能去看她最後一眼及再摸摸她柔順的毛,讓我有些許的遺憾!

 

 

20170805阿甜BeyBey03.jpg

 

20170805阿甜BeyBey04.jpg

 

20170805阿甜BeyBey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