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jpg

住在彰化的大姊和姊夫北上金山履行她們遲了半年的溫泉泡湯之旅(旅展上的住宿卷),原本是上個冬天要來的,結果好像因為天氣因素而延期,而這一延就延了半年,結果變成夏天要來泡湯,這好像怪怪的,不過能出門玩就是開心啦,哈哈!

 

 

01.jpg
第一站,直接殺到金山的水田園農莊集合,因為今年3月來過(點這),還滿推薦的,就介紹姐她們來這吃好料兼泡湯囉!

 

02.jpg
這裡大都是台式的家鄉菜,味道偏重些,也就是很好下飯啦!

 

04.jpg
飯後才是重頭戲,這裡的泡湯區佔地不小,有各種泡湯池及SPA,但沒有像陽明山上的冷泉池就是了!

 

05.jpg
超酷的大型灑水式SPA,第一次來不曉得要體驗,等快離開了才看到其他人使用,這一回當然不能錯過囉!

 

06.jpg
是有這麼舒服嗎?小羽開心到嘴都合不起來了!而這裡的另一個亮點就是上頭第一張照片的滑水池了,那才是讓小羽小球樂不思蜀的地方,所以來這泡湯大人小孩都開心!

 

07.jpg
泡湯兼戲水舒服嗎?看看小球的表情就知道了!離開水田園後,我們來到附近的水尾漁港,因為漁港旁就是頗負盛名的神秘海岸。為了阿公阿嬤,我們還特地把露營的椅子帶出門,方便兩老隨處隨地休息,可惜他們不買單!

 

08.jpg
前往神秘海岸時會穿越的海蝕洞,滿符合"神秘"的氛圍喔!

 

09.jpg
這兩個小女生的裝扮滿走在潮流上的,有點怪又似乎不錯看,哈哈!

 

10.jpg
想幫姊和姊夫拍個合照,但這兩個人選的點實在有點普通,我這攝影師沒有幫忙喬一下位置也是失職啦!

 

11.jpg
這裡有不少人在玩單人舟,這畫面看起來滿逍遙的,但其實不輕鬆,因為你得努力的划ㄚ划的,不然可是會隨著水流愈漂愈遠喔!

 

12.jpg
神秘海岸的樣貌,這只是一部份,往前走過了那海岬後,還有更美麗的景色,可惜我們有點累了,沒走那麼遠!

 

13.jpg
回程時,姊去搭訕兩位金髮小鮮肉,看小鮮肉手上的袋子,應該收穫不少喔!

 

14.jpg
剛剛洞穴旁的海岬,我也想爬過去看看不一樣視角的景色,可是小羽小球一定也會吵著要跟,擔心危險就罷了!

 

 

-----------------------------------------

 

 

 

今天的行程結束後,姊和姊夫去早就預約好的民宿度小蜜月,而我們一行人就回土城的溫暖小窩。隔天,姊和姊夫過來土城會合順便接爸媽回臺中,而小羽小球勒,就繼續在社區的泳池開心玩水,這個暑假,她們真的是玩水玩瘋了,學會游泳真是令人羨慕ㄚ!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