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父親節-01.jpg
今年的父親節,住彰化的大姊找了家30年的老字號餐廳"楊桃腳廖昌塗土雞城",要來好好慰勞我們這幾位爸爸。不過因為有小帥哥吳得弟的出席,我們其實各自升級為阿祖、阿公和姨丈公,哈哈!這地方真的挺隱密的,應該是老饕才會知道的地方,而這天生意大好,我們的車子還被排擠到外頭的產業道路上!

 

2017父親節-02.jpg
滿滿一桌的好料,準備大快朵頤了,一起來慶祝爸爸節快樂吧!

 

2017父親節-03.jpg
有吳得弟在場,當然會多給他幾個專屬特寫囉,而這緊抓雞腿不放的模樣,看來以後是不用擔心吳得弟餓著啦!

 

2017父親節-04.jpg
酒侍小姐ㄚ球登場,幾位爸爸很節制,才開了一瓶Heineken暖暖場子而已,是打算晚上續攤吧!

 

2017父親節-05.jpg
看到小鮮肉,姨婆哪忍得住,趕緊抱來吃吃豆腐!

 

2017父親節-06.jpg
離開楊桃腳土雞城後,來到附近的禾家牧場走走。

 

2017父親節-07.jpg
禾家牧場滿迷你的,也沒啥好逛的,一行人就吃個鮮奶霜淇淋打發掉這個景點囉!

 

2017父親節-08.jpg
乳牛的生活環境似乎不太好,空氣中的味道很重,而且每一隻牛都瘦瘦的沒啥活力!

 

2017父親節-09.jpg
臨走前小羽小球又有些捨不得,又餵了些草後才願意離開!

 

2017父親節-10.jpg
離開禾家牧場後,小人們的精力還很旺盛,我們只好繼續轉戰到華陽吊橋旁的公園玩,這裡有磨石子溜滑梯,絕對是小人們的最愛,瞧他們的笑容就知道了!

 

2017父親節-11.jpg
小人們不厭其煩的滑了一遍又一遍,我也樂得在一旁練習追焦攝影,可惜成功的比例不到1/3!

 

2017父親節-12.jpg
溜滑梯完膩了,公園裡還有不少遊樂設施,而且規模都不小,真是個遛小人的好地方!

 

2017父親節-13.jpg
短腿吳得弟跑起來真是可愛,哈哈!

 

2017父親節-14.jpg
設計有點失敗的溜滑梯,末端坡度大減,最後還得自己費力的爬出來,搞啥ㄚ!

 

2017父親節-15.jpg
在公園裡走走停停一路玩,終於來到華陽吊橋了,享有齊人之福的吳得弟走在這一點都不晃的吊橋時,仍要兩個小阿姨牽著,讓人嫉妒喔!

 

2017父親節-16.jpg
吊橋的另一頭有個競速滑輪溜冰場,此時烈陽高照,小小選手們仍不鬆懈的練習著,只是模樣看起來似乎累了!

 

2017父親節-17.jpg
利用慢快門來營造速度感,雖然前頭的選手沒能順利清晰成像,但後頭追趕的反而清楚,也有不錯的對比效果!

 

2017父親節-18.jpg
離開華陽吊橋後,因為阿公想要體驗八卦山的天空步道,一行人先來到彰化生活美學館吹冷氣好恢復體力,而我是真的進來看展覽的啦!

 

2017父親節-20.jpg
後來,阿公、小羽小球和吳得弟都有去走天空步道,而我偷懶躲在樹蔭下乘涼等他們,太陽真的太毒辣了啦!

 

2017父親節-19.jpg
為啥我們一整個下午都在外頭趴趴跑?因為晚上還要續攤吃好料ㄚ,瞧瞧這一整桌的牛肉片,在汕頭沙茶鍋裡刷個幾下,那入口後的美味妙不可言!今年的父親節連吃了兩個大餐,胃腸有些受不了,但就是過癮,謝謝大姊的費心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