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這晚下班後,水某竟然主要邀約想要找個地方走走逛逛,這有點詭異喔。後來才知道背後原因,是她不想回去社區開管委會議,哈哈!且不管原因為何,能出門走走就是件令人開心的事。會選擇來大稻埕,是原以為颱風前夕天空的雲彩會很有看頭(出大景),所以帶著期待前來,但卻有點小小失落,因為並不精彩!不過,夫妻倆能沒有牽絆的說走就走,得謝謝遠在台中的爸媽幫忙照顧小羽小球,讓我們可以悠哉的過著兩人的暑假生活,滿爽的!

 

 

04.jpg
來到大稻埕碼頭,看到欄杆旁滿滿一整排的專業腳架和相機,還真有點嚇壞了,然後每個人都努力的搖著黑卡,好認真ㄚ!

 

05.jpg
趕上太陽下山的前一刻,趕緊將光圈縮到最小,捕捉美麗的夕陽光芒!

 

02.jpg
沒有出大景,那就來個黑白色調看看有啥不一樣的fu囉!

 

03.jpg
這角度一看,感覺像是一隻鳥展翅衝出烏雲,有像嗎?還是我想像力太豐富!

 

07.jpg
離開前夕,望著湧入大稻埕碼頭水閘門的車輛,突然覺得可以拍拍車輛的光跡。而此時,出了進入水閘門的車輛外,恰巧有輛很靠近鏡頭的機車通過,所以留下了雙光跡的畫面!

 

06.jpg
文末,來張阿伯的露點照,這是停好車走往大稻埕碼頭時的路上拍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