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jpg

王老大今天要從中壢的中央大學遠征永和樂華夜市附近的住家,總里程約45公里,真的超強!雖然很想陪他從中大出發,不過對住在土城的我而言,路線規劃上實在不太方便,所以就折衷且偷懶的在鶯歌的龍窯橋跟王老大會合,然後才一起騎到永和,而王老大從中壢中大騎到鶯歌龍窯橋就已經累積20公里囉!

 

01.jpg
王老大早早6點就出發,算一下均速,可能7點半就會到集合點龍窯橋。所以我們好像也不能太晚出門,一樣6點就出門,不過還有時間去享用美味早餐,然後在體力充沛的情況下出發!

 

02.jpg
經過龍埔路上的三角湧大橋,很美的鋼骨大橋,所以和水某在這逗留一會玩互拍!水某怕曬黑,每次騎車都矇成這副模樣,ㄚ是看得出來誰在騎車喔!

 

03.jpg
水某的拍照技術不可小覷,有帥喔!

 

04.jpg
王老大來到集合點時是7:45左右,隨行的還有玉燕學妹和小管學弟,這位小管學弟超猛,竟然從中大騎 Ubike 一路殺過來,不過等等目的地是樹林家,沒有要隨我們殺到永和去!而最左邊的亨哥,則是從南港搭火車來到鶯歌跟我們會合,全員到齊囉,再次出發!

 

05.jpg
路上隨拍,我是站在一個小平台上頭往下俯拍,有趣的視角!

 

06.jpg
從鶯歌龍窯橋一路殺到新莊新月橋,中間只有一小段休息,王老大的體力愈來愈好囉!

 

07.jpg
此時太陽挺大的,新月橋附近也沒啥遮陽的地方,留影一下趕緊閃人囉!

 

08.jpg
離開新月橋後,我們繼續馬不停蹄的殺到王老大永和的家,抵達後的第一件事竟然是去買啤酒來消暑,果然是王老大的風格,水啦!

 

09.jpg
喝啤酒消暑之餘,還有王老大孫女的鋼琴演奏,而中午勒,還有文彥學長安排的熱炒,一整個過癮。飯後回到王老大家後,在冷氣的催眠下,就躲到房間裡頭睡午覺,打算睡飽後才騎車回土城,這樣的單車活動真的是很愜意,哈哈!

 

10.jpg
下午四點離開王老大家後,仍覺得太陽毒辣,索性躲到仁愛公園附近的店家喝咖啡。這是家寵物友善餐廳,歡迎帶寵物進來用餐,而店家的鎮店寵物則是柴犬,很古錐的傢伙!

 

11.jpg
在店裡頭躲到5點半後才意興闌珊的繼續出發,bye~bye~小柴!

 

15.jpg
回到土城時,夕陽正要西下,水某遙望著夕陽心裡頭不知道在想啥?可能是在回味今天行程的點點滴滴吧!

 

16.jpg
今天的里程數57公里,應該不比王老大少吧!

 

17.jpg
GPS軌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