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自從購入 Kawasaki B1 後,可愛的鋼管車小綠綠就明顯被我冷落了!還好,偶而還有人找一起騎單車,這回是王老大準備從中壢中央大學遠征新北市永和區的住家,找我們一起陪騎。不過,因為交通不便的因素,我們選擇在鶯歌與王老大會合,省了一大段路程,王老大可能會覺得我們不夠義氣吧,哈哈!

 

水某沒有接觸單車的時間遠比我長,所以我就假藉要陪王老大騎車的名義,先來趟自主訓練。但入夏後,白天的陽光可是毒辣的很,加上小羽小球仍在台中度假中,我和水某就樂得來趟逍遙自在的兩人夜騎囉!

 

 

02.jpg
從柑園二橋附近出發後,一路殺到浮洲橋下才短暫休息,因為還沒吃晚餐,看到橋下的行動關東煮時猛吞口水,但我知道等等還有更多好吃的,就忍下來了!

 

03.jpg
離開浮洲橋後,直奔新月橋,而新月橋的另一端就是新莊夜市,而這也我們第一次造訪新莊夜市!從這看過去夜市規模好像很小,其實新月橋這不是主要入口,所以感受不到擁擠的人潮!

 

04.jpg
入口處的白髮油畫阿伯,好多人在圍觀,但不知道有沒有人朋場?我是有點心動啦,不過今天騎單車不方便,改日再來瞧瞧!

 

05.jpg
沿著小巷子往前走,突然驚見這超豪邁的烤肉架,下方是大塊木頭燃燒的熊熊烈火,真的是氣勢磅礡,讓上頭的香腸、烤肉看起來都好好吃!

 

06.jpg
小巷子的盡頭是武聖廟,廟前好熱鬧,還看到歌廳秀等級的主持人,能歌能說厲害的很。雖然想多逗留一會,但一來肚子餓了,二來不想太晚回家,趕緊來去找美食填飽肚子囉!

 

07.jpg
回程改騎大漢溪左岸(來是騎右岸),左岸的自行車道是第一次騎,也趁此機會瞭解一下路況,也許陪王老大騎車時用得上!

 

08.jpg
累積里程數約26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