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今天出差到中央大學,因為時間充裕,加上 B.B 被我冷落許久了,故興起騎摩托車到中大的念頭,我真是熱血的中年人ㄚ!

 

不過,對於習慣汽車代步的我,大熱天騎摩托車實在有點吃不消!所以,三不五時就躲到便利商店吹冷氣喝飲料,還好便利商店林立,讓我得以順利此趟摩托車出差之旅。

 

另外,雖然老闆提醒1000km以內最好不要超過50km/hr,但我最近還是將 B.B 的極速提升到70km/hr,除了引擎運轉還算順暢外,主要是50的速度實在太慢了!這一趟中大往返,讓 B.B 的單日里程數終於破百了,值得好好紀念一下!

 

這趟旅程會破百是因為繞去大園的復興航棧買麵包,順便近距離欣賞飛機降落(上頭的第一張照片),雖然都這一大圈很累人,但拍到 B.B 和飛機的合照,值得啦!

 

 

 

 

01.jpg
從土城家裡出發沒多久,在三峽看到這有特色的塗鴉,特地停下來拍照,而且是站在路中間,路人用奇怪的眼神看著我,哈哈!

 

02.jpg
從土城一路殺到大溪,然後找熟悉的蔣公合照,蔣公騎馬的模樣真是帥氣!

 

03.jpg
雖然還不到中午用餐時間,但還是忍不住來找老阿伯吃好料,印象中老阿伯好像是在剛剛有蔣公銅像的公園旁擺攤起家的,生意愈來愈好後就換到這個店面,這樣客人也比較有舒服的用餐空間!

 

04.jpg
肚子還不太餓,點了花干、素腸和大豆乾,都滷得很入味,可惜淋在上頭的醬汁多了些,這樣內外交攻下,吃起來會覺得太鹹!

 

05.jpg
提前嗑完午餐後,有點懶懶得,外頭的太陽高掛,剛好看到隔壁有家賣咖啡簡餐的,趕緊躲進來放鬆一下。反正離會議時間還早,不急不急!

 

06.jpg
裝潢中規中矩的店家,但每個座位都有很充裕的空間,感覺還不賴啦!

 

07.jpg
離開大溪後,往龍潭的三坑老街挺進,突然路過一條很有特色的綠色隧道,在裡頭騎車真是令人心曠神怡,所以趕緊停下車來拍照囉!

 

08.jpg
來到三坑老街後,發現實在沒啥特色,所以就在附近亂繞,這時看到綠油油的水稻田,感覺和 B.B 挺搭的!

 

09.jpg
這角度更美,真是水噹噹的 B.B,老車配稻田真是夠味道,是吧!

 

10.jpg
邊騎邊混終於來到中大附近,等等就要開會了,肚子突然覺得有些空虛,但又不是太餓,那就來一客吧,便利商店真是我們的好鄰居!

 

13.jpg
在中大開完會後,隨意在校園裡走走拍拍,行政大樓後方的格子一下子就吸引我的目光,來一張!

 

14.jpg
中大湖畔的大榕樹,有型且帥氣,也來一張!

 

12.jpg
離開中大後,想說還有些時間,就興起繞到大園復興航棧買麵包的念頭,但有些後悔,因為最喜歡吃的咖哩麵包的餡料縮水了,然後從大園回土城的路程車多紅綠燈多又遇到下班時間,騎得我唉唉叫!

 

17.jpg
用手機App記錄下來的GPS軌跡路線!

 

18.jpg
單日破百囉,不過 Max Speed 為啥只有 56km/h ?我印象中有飆到 70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